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二十二)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架空现代ABO,有非现实的社会背景及非人类的人物能力设定。



“你不该放他出去的。”男人叼着烟在封闭的公共场合释放着二手烟,懒得打理的络腮胡都让人担心会不会沾上烟灰,本就不算利落的五官更是粗犷了几分。


“是我失职了。”卡卡西两手插兜走得不紧不慢,对于顶头上司的电话没有小跑着去接的思想觉悟。白天的行政楼没什么人,阿斯玛随手弹了弹烟灰,说出口的话没听出什么紧张感:“话是这么说,可是为什么我也要一起去听电话。”


整个暗集就只有秘书处有五台保密级对外通讯设备,自称系统,不可拨号,只能按照通讯所需的保密等级,连线部份固定对象。其中一台最高级别的保密通讯系统,可以连线火影办公室。


“真是抱歉呐,让你也被迁怒。”随口的敷衍甚至连语气都懒得修饰,短短一句话全是水分毫无诚意。身旁的人叼着烟扶着后颈活动了活动关节,同样漫不经心地嗯嗯啊啊回了几句,以示尊敬。


而秘书从接起这个电话就站在旁边大气也不敢出,那头的死寂更是令他手心冒汗,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崩溃着那两个人怎么还不过来,整个秘书处连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没人敢吱声。


一片狼藉的火影办公室也是一样。


“我说了吧,你给我拿起这把刀,怎么来的就怎么和我回去。”漩涡鸣人说着,每一个字都没有给人回绝的余地。


他走进这扇门,两手空空没有拿任何武器,但是所有的视线,四面八方或远或近的视线,一瞬间全部对焦在了他的身上。


火之国战斗指标创新高的第四代武装改造人。


日向宁次看着他,开了口还没说出话来,对方就打断了他。


“不要说什么命运,就说你真的甘心吗。甘心瞎一半,甘心无论怎么努力都不可能突破本来就不该存在的限制,甘心沦为再也翻不了身的败者组。”


“我不信你甘心。”他走到同伴身旁站定,虎视眈眈地去看立于上位的中年男人,“我也不甘心。”


“凭什么。”这三个字他说得并不重,却赌上了所有的不服气,把命和运都押在了上面。


日向宁次看着他,没什么表情变化,却缓缓转过身,面向这位站在日向族徽前的一族之长,反握的黑刀在手中转了个向,刀尖锐利。


是了,凭什么。


不甘心。


他本来以为自己是平静接受的。


但那都是放屁。


谁会甘心。


都是骗自己接受现实的自我安慰罢了。


说到底还是懦弱了,废物了,所以才会假装甘愿装无谓,其实根本是连牙根都快咬断的死也不甘。


奈良鹿丸弯起了嘴角,在众目睽睽之下更向前迈出了一步,跨过了横据在两者之间的这道无形却也分明的安全界线,对立之势赫然拉开帷幕。


“现在我们可以谈一谈了吗,先生。”他说着,在没人看得见的地方把拇指的指尖都掐进了食指指腹,让痛感使自己的思维高速运转。


👉乖,来这里看👈 


  1. 首页置顶目录可检索全部动态

  2. LOFTER今后将不再发布完整更新


评论 ( 1 )
热度 ( 1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