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ABO】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二十三)

 

※架空现代ABO,有非现实的社会背景及非人类的人物能力设定。


“冷静下来了?”鹿丸给他倒了杯水,盘腿坐在床上的男人两手撑着前额没有抬头。

 

“出问题了。”漩涡鸣人闷声说着,盯着自己的脚脖子,后知后觉地反思着自己一系列不正常的言行。旁人看来不过是少见地发了两次脾气而已,但是他自己明白,哪里出了问题。

 

奈良鹿丸“嗯”了一声,放下水杯,在他旁边坐了下来,柔软的沙发床绵绵的陷下去一角,“毕竟不久前,你还叫嚷着思念自己的骨锁,结果戴上不到两天,你就提出了要彻底摆脱它的危险发言。”

 

“你好像变得有些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因为失控,于是易躁易怒,性情大变,从而使得他开始反常。不过与其说是反常,鹿丸更愿意称之为暴露,暴露出与以往的表相截然不同的真实。

 

“你开始抗拒了,鸣人。”

 

是的,抗拒。

 

奈良鹿丸认为,他其实一直都在抗拒,抗拒骨锁抗拒束缚,只是从不表现出来。就像日向宁次,自己说服自己接受,心平气和地去接受,假装平静。其实比谁都抗拒,比谁都难以忍受这一切。

 

而究竟是什么令他突然暴露了自己,是什么刺激了他。

 

并不是批判这种行为,不是说他错了。只是说事出反常必有妖,必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是因为那五节骨锁吗。”他初步推测着问题所在,回想短短一天内他身旁这位同伴发的两次脾气。一次是恨不得把自己的脊椎骨都抽出来,一次是额角的青筋都暴起了差点要扑到他的脸上质问他关于卡卡西为他担保一事。

 

“我一直认为,你在很多事情上是会冲动,但不是失控。毕竟情绪稳定性这一方面,是你的综合测评之一。”至少这朝夕相处的大半年,鹿丸没见过鸣人这样对他说过话。

 

“据以往看来,大致上会使你失控,通常是面临死亡的求生本能。面临自己的死亡,或者面临他人的死亡。”

 

奈良鹿丸向来能从看似毫无关联的事件中,敏锐地抓住核心。而事实上,也确实如他所言。

 

撑着额头陷入沉思的男人把眼睛闭得更紧了,不愿面对事实。

 

是的没错,今天这两次“发脾气”放在以前,在没有及时制止的情况下,暴走到五级是保守估计。

 

正如鹿丸和宁次早前入侵资料库中所查看的信息,他曾经有过三次失控,全部事关生死。情绪有多失控,暴走就有多失控。而最近一次,是得知自来也的死讯,暴走到六级。当时要不是因为在总部大楼,部队精锐,反应迅速,暗部更是动作雷厉,在造成进一步破坏之前能够将他及时压制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而今天,如果不是这五节骨锁压制,这架猎鹰2000EX刚刚已经坠落了。如果不是这五节骨锁压制,现在的他应该还在军队的重重包围中,困兽般疯狂地摧毁着日向的百年庄园直至夷为平地。

 

👉走这里👈 


  1. 首页置顶目录可检索全部动态

  2. LOFTER今后将不再发布完整更新

PS:接下来的篇章将开启鸣卡二人世界(我现在很后悔自己取这么长的名字,每次无论是建文档还是更新,这个名字都要让我打半天,受不了了)

这几天一气呵成写了一万三,存了两章,明天后天连更,我夸我自己

评论 ( 6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