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ABO】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十五)

总目录:归档总目录 

目录: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可惜你妈可惜!”牙站在太阳底下远远地看到跟在卡卡西后面一起过来的一男一女时,只想先砍死鹿丸再砍死自己,终于明白这家伙那天对他说队里会来新人时的那副暗含深意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了。


“你这家伙,早就知道那小子和我之间发生了什么吧,明明知道来的是他就应该早早告诉我啊你他妈的,老子真他妈的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干你娘!”犬牙男在队伍里这样咬牙切齿地低声质问着自己身旁的男人时,眼睛都快要把地面盯出个洞来,对于队伍前面两人的简单自我介绍根本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鹿丸打量着前面的一男一女,有些心情舒畅:“我和志乃本来就认识,你那天早上回来的时候混了一身他的味道。”


犬冢牙,犬冢一族的后起之秀,被刚刚那句话所含的信息量锤晕了头。


“你,和这家伙本来就认识?”


“你,闻得到我身上沾到了别的Alpha的味道?”


“你,是Alpha?!!!!!”


志乃被队伍里的这一句惊呼打断了说了一半的话,墨镜后的脸看不出神情。而牙却根本顾不上突然安静下来的场面,奈良鹿丸是Alpha的这件事情对他的打击几乎比得上卡卡西笑着对他说四倍抑制剂。


鹿丸啧了一声,偏过了头去,不敢面对那边卡卡西的死亡凝视,只想着赶紧力证清白撇清关系,就怕引火烧身。


果然,卡卡西歪头看过来的下一句话就是,“犬冢牙,出列。15千米,起步跑,不用谢。”


鹿丸松了口气,志乃推了推镜框,雏田有些困惑:原来传说中的暗部集训营这么松散的吗,从刚刚一直窃窃私语到现在,还这样大呼小叫……鸣人蹲在远处十来米高的应急照明灯柱上顶着大太阳眯着眼睛去看那边的训练场,不明白为什么有个人突然出列开始跑圈,而且身形看上去很像他那个倒霉室友的样子。不过卡卡西似乎朝向了他这边,不会是发现他了吧?


啊,卡卡西老师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呐,不愧是卡卡西老师……


樱发的女人站在下面叉着腰只觉得太阳穴直突突的疼:“喂,臭小子,你在石猴探海吗?”


“还不快点下来!悄摸摸地溜出去玩就算了,还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是担心那些老不死的找不到理由弹劾纲手大人吗!”


而牙跑完15千米后还是不能接受奈良鹿丸是Alpha的这个事实,甚至顾不上那个差点和他发生一夜情的油女志乃,也顾不上那个简直就是他理想型的大美人,在卡卡西说出“解散”两个字之前就恶狠狠地勾住了后者的脖子,恨不得当场勒断:“鸣人说他是Alpha我认了,毕竟有骨锁我不可能闻得出来,那家伙看起来也确实是一副Alpha的样子。那个叫什么志乃的家伙是Alpha我也认了,四倍抑制剂嗑得老子AO不分差点绝育。卡卡西后来也是他本人证实了确实是Beta,说明除了像鸣人那样的科学性隐藏外,我不可能闻错。”


“而你,你他妈的凭什么也是Alpha操你妈!”


“你配吗,啊!跟卡卡西一样一副再举不能的样子甚至比他还萎,你凭什么是Alpha你这家伙!”


“而且老子为什么没有闻出来啊我操你的!!!”


鹿丸弯腰减了减对方的力度,一肘子怼在了他的肚子上,趁着牙吃痛的功夫抽身而出,扯了扯衣领只觉得一番折腾更热了,轻描淡写地就回了句让前者几乎原地爆炸的话:“可我就是Alpha啊,12岁分化那年市医院体检证明的。”


“啊,好热,去吃冰棍吧……还要去给宁次送换洗衣服,真麻烦啊……”


说完便慢悠悠地踩着荫凉的地方一路回去了,而那边灯塔上的鸣人也早已被小樱拖回了隔离室,只留下犬牙男站在空空如也的训练场还在怀疑自我,又想起此后两个月都要和那个曾经被自己当成女性Omega差点带去上床的男A一起训练,更是一阵头疼欲裂。话说那家伙看着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阴沉样子,竟然会在酒吧里跟着不认识的男人就走了,什么鬼啊!老子带你去包间你就去吗!你他妈的好歹拒绝一下反抗一下啊我日!


“他们都去训练了……”金发的年轻人瘫在床边的靠椅上抱着后脑勺看着天花板百无聊赖的模样,若是被某个此刻正在训练场端着枪在泥泞中匍匐前进的犬牙男看见了,恐怕又是一场撕心裂肺分外眼红的战争。


“觉得寂寞了吗。”靠在床头的男人散着一头长发,窗外阳光铺洒,平添了几分温润,如果他不是在翻着人体经络骨骼的解说图在脑内思考如何三秒制敌的话,“下个月骨锁就能送过来了吧。”


“啊……”鸣人拉长了尾音,哀嚎的声音里尽是寂寞难耐。隔离室是他自己要求去的,所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限制。实在闷得慌时就会溜出来找病房里的这位闲聊,毕竟在卡卡西的训练强度下,鹿丸他们确实没有多余的精力参与探病这个温馨的活动。


“而且你知道吗,我听说那两个人中有一个也是日向一族的,叫日向雏田,你认识吗?”


宁次眼也没抬,回道:“知道,鹿丸上次来的时候说了。”


“哎~~”鸣人拉长了音调,没想到那个懒散的家伙竟然还会抽空过来,要知道,因为来了新人,卡卡西这一个多月来的训练力度可谓是提升到了超地狱级别。


“那是日向宗家的大小姐,我怎么可能不认识。”


“是吗,宗家啊……我记得你是分家的吧,分家大少爷?”鸣人扭了扭脖子,并不知道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个中恩怨,“你们来头还真是都不小。”


床上的男人翻了页书,“都没你来头大。”


多次被屏,全章见爱发电@谜曝光日

评论 ( 15 )
热度 ( 3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