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二十一)

【鸣卡】2018.05.12《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架空现代ABO,有非现实的社会背景及非人类的人物能力设定。


女佣取来两双客用拖鞋回到大厅时,客人已经不见了。而地下的两个男人正光着脚走在铺满整个走廊的地毯上,快速地换着从路过的房间里顺出来的衣服,脱下限制行动的紧身裙草草擦掉脸上的口红粉底,然后随手扔在身后。


牙不知道从哪间房里找到两双军靴,扔给了同伴一双。鹿丸咬着皮筋简单绑起头发,嘴角还残留着口红没蹭干净的痕迹,眼线晕得有些过分,好在地下的光线更是昏暗,看起来才没那么狼狈。


“找得到鸣人吗。”


“闻不到。”犬冢牙摇了摇头,别在身上的49个部件不到半分钟就在手中组装成一把完整的NP7。这种基本由工程塑料组成的手枪,还是比较容易混过机场那种普通程度的安检,尤其是有队友前后照应的情况下。


他装好弹夹,扯掉了脖子上遮挡喉结的丝巾,“这座房子有干扰,很古怪。”


“毕竟是日向的宗家老巢。”鹿丸绑着大腿上的刀套,黑色的双刃尖刀反握在手中,阒寂也极尽锋利。


“不去找鸣人吗?”他们很清楚这种家族祠堂不可能设在楼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通常都是在地下。但是漩涡鸣人不知道。


“暂时不用。”鹿丸摇头。


“什么意思……我还以为你是真来这里干架的。”在宿舍的时候,鹿丸没有阻止他们携带武器进入日向的领地,毕竟这种行为无疑是在上门挑衅,日向甚至可以以此为由,在他们踏入这座庄园时就将他们就地压制。他甚至自己都别上了刀。这让牙以为这人,难得地要鲁莽一回了。但现在看来,恐怕是另有打算。


“你觉得,这种失智行为,是我会做出来的吗。”男人把尖刀插回绑好的刀鞘中,把刀锋藏得干干净净。


“那我们来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牙皱起了眉毛,如果真的像鸣人所说的那样,只是过来目送宁次葬送一半天赋的话,又有什么来的必要。


奈良鹿丸抬眉看了他一眼,放缓了脚步:“你应该很清楚自己的身份立场吧,牙。犬冢,牙。”


犬牙男冷哼了一声:“老子没忘……”


“怎么说也是最早加入火之国的元老族之一,虽然是比不上人五大族,但也好歹有头有脸,你和我今天要是在这里大闹一场,你知道后果的吧?我可不想被迫绞尽脑汁抓破脑袋地跟我爸下两天两夜的将棋,还要忍受着被他杀个片甲不留毫无翻身之地的耻辱。”


牙想了一下家里那两个女人给自己擦屁股后自己将要承受的惨痛,打了个寒战,“那怎么办?真就不管了吗?你就只是来送个刀?”


“不管?”鹿丸反问:“不管就不会来了。”


👉听话,跟我来这里看👈 


  1. 首页置顶目录可检索全部动态

  2. LOFTER今后将不再发布完整更新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