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ABO】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三)

※架空现代ABO,有非现实的社会背景及非人类的人物能力设定。(慎入)

 

 

 

鸣人落荒而逃的时候水都还没烧开,身后的白发男人看着他匆忙离去时敞开的门有些疑惑。

 

然后那段时间就开始刻意躲开卡卡西,前后的反差就连牙都忍不住在吃饭的时候问道:“你和卡卡西发生了什么?”

 

而坐在一旁低头剔出芥麦面里面的南瓜丁放在碟子边缘的宁次也顿了顿动作,不由得竖起了耳朵。鹿丸喝了口汤,在心里默默地为犬牙男的直白点了个赞。

 

被问起的人苦恼地拿着筷子在盘子上划着圆圈,张了张口纠结了半天也就憋出来句:“不知道……”

 

鹿丸放下碗,忍不住接过逼问的主导权,开启了更适合面前这家伙的引导式问答:“是有什么矛盾还是发生了什么尴尬的事情还是被讨厌了还是你讨厌他了?”

 

“…有点尴尬的事情……”鸣人头垂得更低了。

 

“你撞见他撸管了?”牙凑了上去,八卦之魂燃起,然后被鹿丸无情地打断:“你别说话。”

 

 “就是……”鸣人胡乱的抓了抓头发,“啊,怎么说呢……就是,你们会觉得卡卡西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吗?”

 

然后众人沉默了。

 

最先开口的是牙,他缩回了座位,表情有些怪异地盯着对面那个一脸百思不得其解的黄毛室友兼队友,犹豫道:“鸣人,你是Beta吧?”如果要是Omega的话那他现在就即刻切腹自尽以死谢罪——对不起“犬冢”这个姓。 

 

“啊?”鸣人短短地诧异了一声,“我是Alpha。”

 

“卧槽!!!”牙愣了一下,然后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差点掀翻了椅子,不可置信地撑着桌子逼向鸣人:“你开玩笑的吧!”

 

不仅是牙,就连鹿丸都若有所思地压下了唇角。

 

“怎么可能?我一点都没闻出来!”牙凑到鸣人身旁像只大型犬嗅了半天,然后不可置信地踉跄着后退了两步,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完了完了,我的鼻子完了……”

 

“没闻出来卡卡西就算了,现在连你都没闻出来,明明住一个寝……”就是靠嗅觉吃饭的某人此刻开始严重怀疑自己未来的从军生涯。

 

“说吧,你背着我们嗑了多少抑制剂?”牙指着他一阵质问,痛心疾首的样子像是被背叛的恋人。鸣人的身上没有任何Alpha荷尔蒙的味道,完完全全就是个Beta,现在却说是个Alpha?EXM?!

 

鸣人耸了耸肩,“我没有吃抑制剂……”他这么说着,牙瞪大了眼睛。

 

“怎么说呢,就是像是身体里面有一个开关,现在关上了,所以没有气味。”

 

闻此鹿丸顿了顿,小小的愣神之后就是果不其然的意料之中。宁次与前者对视了一眼,浅色的瞳孔里闪过一丝了然,倒是没有太多的震惊。唯有那边的黑发男人兀自在风中凌乱:现在还有这种黑科技了?那他这些天的嗑药是为哪般?他刚想要细问,一直沉默着的宁次却极为难得的突然开口岔开了话题:“所以说,你对卡卡西有生理反应了?”

 

“也不能算是生理反应吧,就是觉得他真的太好闻了,受不了把持不住所以逃走了……”

 

“我说……”牙上前了一步还想继续上面那个他急迫需要的话题,然而再一次被打断。只听见鹿丸紧接着开口道:“这种情况以前发生过吗?”

 

“没有啊……”鸣人一阵哀嚎,简直生无可恋:“人生中第一次闻到这种味道……”

 

“那个……”

 

“对别的Omega呢?”宁次直接放下了筷子大有畅聊之势,牙的话再次被噎了回去,这两人根本就是不给他插话的机会,你一言我一语的把话语权你踢给我我踢给你传来传去就是不传给他!

 

“我自小就在军队里,没有遇见过Omega。”鸣人的话再次牵出了一堆疑点,鹿丸头疼地闭了闭眼睛——这家伙,没见他俩还在转移上一个话题吗?又爆出个猛料是要干什么?

 

“我说,”牙这次终于插上话了,问的内容却让两人有些意料外:“卡卡西难道其实是个Omega?”

 

嗯?

 

宁次挑了挑眉毛,不着痕迹地瞟了眼身旁的红纹男人。

 

鸣人仰天叹了口气:“这话你自己都不信吧……”

 

犬冢牙默然。

 

第一天就被那男人强大到异常的气场压到冷汗直流两手哆嗦,不仅是他,就连早在牙开口呛人的时候就躲到人群边缘远离主战场的鹿丸都一阵心悸。

 

“不如再试一次。”宁次打破了当下因为情况得不到解释而有些凝固的气氛,继续剔着碎如米粒的南瓜丁,誓死证明自己身为狙击手的过人视力。

 

闻此,鸣人抬头看了眼那边吃饭速度快到就连坐在对面的同事都没能看清他的脸的白发男人,纠结了两秒钟,在对方起身离去的那瞬间做下了决定:试试就试试。

 

眼看着某黄毛秉持着“誓死也要砸掉旗木卡卡西关于指导官职业招牌”的信念用着极度蹩脚的跟踪术鬼鬼祟祟地尾随着男人走远了,鹿丸收回了视线,“双A这种事情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吗……”

 

“怎么可能会发生?就算平时体现不出来,但到了发情期的时候都会本能的寻找Omega的信息素。”牙回答的倒是斩钉截铁,“可能是卡卡西那家伙沾到了什么Omega的信息素,鸣人那只毫无经验的小白一时慌神了而已。”

 

话是这样说,但是如果据鸣人所说的“开关”是Off的,那他就算对这个发情的Omega也会毫无感觉才对,怎么会“把持不住”?

 

这些话,有些敏感,鹿丸没有说,不太好说,涉及范围太广了,其中牵扯盘根错杂,不能说。

 

宁次看了眼男人桌下十指相抵交叠的手,不深不浅的说了句:“没那么简单。”

 

暗自思索着的鹿丸抬目扫了他一眼,没说话。倒是一旁大口嚼着炖牛肉的犬牙男口齿不清道:“在这个集训营里,能有几个简单的人。”

 

两人的动作同时顿了顿,紧接着就恢复了正常。

 

牙咽下了嘴里的东西,声音里还带着些许少年的稚嫩:“拜托,这可是暗部的集训营哎,不是哪里都有的武警大队。”

 

这里,是暗部的集训营,三年后合格出来的,都将是暗部的新血液。

 

鹿丸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样子让后者翻了个白眼:“喂喂喂,你们就这样把我默认为白痴了?都不跟我商量一声了?”

 

“我说,好歹是一路过关斩将被重重筛选出来的,双商有问题的话早就夭折在半路上了好吧还能进来和你们一起训练?”

 

宁次笑了笑。

 

所谓的暗部,确实不是那种简单意义上的特种部队。全称“暗杀战术特殊部队”,是十年前才建立的兵种,直属于且只听命于军队最高指挥官——影,以所执行任务及内部人员档案的高机密性为特征,目前尚在完善健全中。

 

这里,当然不可能会有什么“简单”的人。

 

牙喝完最后一口汤,愤愤地端起碗筷走了:“室友没得做了,绝交吧混蛋们!”

 

鹿丸摇了摇头,然后对着面前这个将挑食进行到底的束发男人叹了口气:“你是小孩子吗,还挑食?”

 

“你没有不喜欢吃的东西?”

 

“……不要再挑了,午休时间都要结束了。”

 

“就快挑完了。”一脸严肃的样子简直是如临大敌,让鹿丸再次叹了口气,重新拾起筷子无可奈何地加入了对方的“剔南瓜丁大业”中。

 

“真是麻烦……” 

 

而鸣人这边,真的是试试就逝世。

 

在这里,我们必须得说明一点:卡卡西这个人,真的是个不仅是自我保护,就连防范意识都强到变态的男人,顺带着应急反应也是不分敌我。

 

尤其是最后一点,鸣人发现到的时候,已经因为只是从后面拍了拍男人的肩膀就被对方单手抓住手腕一个过肩摔给抡了个四仰八叉浑身疼炸了。

 

躺在地上感受着和泥土亲密接触的同时,鸣人突然有些不解自己此前一路小心翼翼地跟踪到底是为哪般。

 

男人合上从不离手的色情小说蹲了下来,逆着光在鸣人脸上投下了一片阴影,依旧无良地随口道着毫无诚意的歉:“啊啊,抱歉抱歉,自然反应。”

 

啊……

 

鸣人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突然不想起来了。

 

这次没借口了。

 

真的是,很好闻啊。

 

想要拆穿入腹……

 

 

 

 

 

 PS:故事背景和人设其实也没有多复杂,代入原著理解就好。另外也并不仅仅是单一的鸣卡爱情故事,会涉及到友情以及支线,拉郎配预警。

 

 

 

评论 ( 36 )
热度 ( 85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