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扉】千手扉间崩溃的时候没有一个漩涡鸣人是无辜的(Day11)

Day系列目录  24小时内都算是双更


属下还在汇报着工作,火影办公室紧闭的门也就只有漩涡鸣人敢敲也不敲就横冲直撞地闯进来,举着瓶不知道装着什么莫名液体的玻璃瓶子冲到他的面前,恨不得跳到他的桌子上跟他说话,风尘仆仆的像是从沙堆里刨出来般,迫不及待地展示着手里的东西,完全不顾屋里站了一排的上忍。


“扉间扉间扉间!你看!这是我刚刚去风之国找死狸猫要的口水,你快把它覆在脸上,一定有效果!不是都说蛇的口水可以解蛇毒吗?这都是一个道理!快快快!你快点把脸抬起了,我给你敷……”


办公桌后的人抬起了脸,越过漩涡鸣人去看站在那里不敢有所异动的精英上忍们,咬起了自己的后槽牙。


“你们是手断了还是腿废了,不把这小子踢出去是在等我动手吗!”


千手扉间被划破脸的时候,漩涡鸣人还在床上睡大头觉,毫无所觉。所以当年长的男人回到家坐在客厅喝茶,而年轻人终于睡眼惺忪地走出房间看见他时,再三揉了几下眼睛才真的确定自己的恋人脸上受了伤。


并不是很深的伤口,两寸长而已,所以没有贴绷带,只是简单的抹了些药。


当事人并没有很在意这道对他来说根本算不上伤口的伤口,如果不是下属过于紧张,他甚至不会去见医忍。


但是漩涡鸣人并不这么认为。


“我天塌了。”


👉戳这里看全文👈 


  1. 首页置顶目录可检索全部动态

  2. LOFTER今后将不再发布完整更新


评论 ( 8 )
热度 ( 18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