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井】我上辈子一定是个打火机(Day10)

※我又来水文了,水文使我快乐,水文是我的最终出路


鸣人也不知道佐井是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

 

在他眼里这个人和烟酒之类的根本扯不上关系。怎么说呢,这种不良嗜好,这种会让人失去自制力的东西,本不该和他有任何关系才对。

 

所以当鸣人看见他半蹲在树上点起一根烟时,是愣在下面的。

 

入夜的丛林虽说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但也好不到哪里去。茂密的树干遮住了本就不够明亮的月光,使得视线受到了极大的阻碍。

 

所以在这种时候,那点猩红就很显眼了。

 

背对着他的人半蹲在树杈上,纯黑的任务服几乎和夜色融为一体,唯有惨白的肤色划清着他和黑暗的界限。

 

鸣人是真的愣住了。

 

“哎?”他小小地惊疑了一下,发出的声音让树上的人回头看他,应该是笑着的。

 

“怎么,我就不可以抽烟吗。”

 

鸣人抓了抓头发,一时没能接受:“倒也不是…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猩红的光在夜色中明灭,烟灰无声飘落,鸣人看不清佐井的表情,但他猜得到那个人现在肯定是在皮笑肉不笑。

 

👉看在这里👈 



  1. 首页置顶目录可检索全部动态

  2. LOFTER今后将不再发布完整更新



评论 ( 8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