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请别卡我命运的后颈肉谢谢

※(补发)兽人鸣X人类卡  现代架空有崩坏  甚入  

 

标题解释:

1.哺乳动物因为运输幼崽都是用嘴叼住幼崽的后颈皮肉,客观上需要幼崽“老实点”,所以这里进化出了特殊的一种神经反射。这种“镇静效应”被称作“clipnosis”,也有人称为“捏掐诱导的行为抑制现象”(Pinch-induced behavioral inhibition),表现为心跳的减弱和身体姿势上的改变(“被点穴”一般)
      2、这种特殊的神经反射是由中枢神经系统及自主神经系统共同完成的,也就是说,本质上是这一带皮肉在结构上的先天特异性所致,就像膝跳反射等先天性一样,而不是因为客观上有了妈妈要运他的行为,所以用活页夹也能完成。

 

 

评论区或者凹3搜self_devourer

一晚上连红了我两次,我也很无奈,明明清水得不行。幸好前段时间注册了个AO3,心塞塞。谢谢十去小天使提醒,本来打算睡了的,这明天早上看到我还不得炸?心态崩了......

 

 

 

 

PS:大声告诉我你们爱不爱我!请叫我吞式南极小火堆!我觉得我是鸣卡良心真的,你的吞可爱需要夸奖。

 

 

附图:

null

(附图一张体会一下卡卡西当年被萌化的心)

评论 ( 46 )
热度 ( 62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