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黑犬

评论说《黑犬》的设定和台词都和这篇同人漫很相似,个人挺介意别人说我这种事情的,于是搜了一下,顺便解释解释。

我是不明白哪里“相似”了。

本文设定为卡卡西因故早几年已经不在人世,而黑犬不过是鸣人的臆想,因为他放不下。至于那篇同人漫,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然后告诉我哪里有台词相似,不过我也不可能改文就是了。(我仍然没有去看,只看了译者前言)

就说一句吧,没看过那片同人漫,主角总攻党不看卡鸣。

黑犬是颜色系列里的一个章节,此前已有浮蓝,灰河,红鲸。起初考虑到卡卡西的发色想写白犬,但鉴于还有一个白雨的章节便作罢了。

以下是那片同人漫,从贴吧复制过来的,原帖地址就不贴了。

占TAG不抱歉

-------
 【漫名】The Royal Dog
 【作者】にしむら
 萌上卡鸣之后所看的第一篇同人漫,然后其中的一句台词深刻地烙进脑海中——
 我大概是打算连人生也一并奉献给你了吧。
 看封面的时候只觉得画风微妙的很压抑,而看到第一页鸣人陈述那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犬跟卡卡西很像的几行字时,便判定这大概是一篇风格沉重的漫画。
 坦白说看漫画的时候还真没意识到仙人模式的感知功能可以这么个用法,看到被戳破心情的卡卡西瞬间压下惊愕的表情就开始思考应对的话语时,心脏刺刺的觉得挺难受。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是很重要的,而这样的感情却被他轻描淡写地说成是“小事”,我真不知道卡卡西究竟把鸣人的人生放在了怎样一个高度。
 因“恋人”二字动摇脸红,因两人单独走在夜里安静的街上而紧张得同手同脚……
 这样的鸣人是可爱的。
 但十五六岁的少年终究太年轻,所以卡卡西才觉得也许鸣人根本不明白两人是怎样的关系。
 两人的年龄差和性格差异导致了思考层面不一样,对卡卡西来说,鸣人就是他的一切,没有什么比鸣人更重要,自己就像是为鸣人而存在的。
 所以他在思考问题的时候也总是把鸣人放在最优先,考虑的不是自己的感情能不能实现,而是这份沉重的感情给鸣人带来了多大的困扰。
 冷静又理性的大人才真的是残酷。
 卡卡西就是这样的人吧,很聪明,很理性,很成熟,很稳重……倾注着自己全部的爱去宠溺着鸣人,却还是保留着最后的底线,并且时刻告诫自己不去迈过那条界限,隐忍着,克制着,一点点埋葬着随时溢满而出的爱情……
 鹿丸的作用实在太必要了,如果没有这个哥们儿开导,鸣人这个木鱼脑袋不知道啥时候才开窍,非把卡卡西虐得伤痕累累不可。
 我这人是笑点雷点虐点总之什么点都低,前面一边看一边哭,就是控制不住,泪眼朦胧地估计跟漫画里鸣人那张糟糕的脸有的一拼。然后我承认这个Part终于让我看得心情有所好转,因为被鹿丸强大的分析能力吓到的鸣人实在很有趣。
 IQ200的脑子果然不是盖的,根据鸣人一边哭一边颠三倒四的陈述情况还能推断出对象是谁,看到那Q版的鸣人颤抖着想“鹿丸好可怕”忍不住就乐了。(我果然点很低
 终于终于,被鹿丸点醒的鸣人终于做出了觉悟,对自己之前胆小的行为作出反省,决心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和想法,略显沉重的故事瞬间奔向欢脱的结局。
 看到最后又紧张得同手同脚的鸣人我好开心,这孩子虽然总是一往无前但感情方面却很单纯,看着就觉得非常可爱,这种散发着纯爱氛围的恋情让我心动。
 看到卡卡西老师最后好好的亲吻鸣人时我瞬间又感动得泪流满面了,就像是卡在喉咙里那根刺终于被拿掉,为两个人迈出的这一步欣喜不已,能到互相坦白这步是有多艰难啊……
 总之第一篇看的同人漫就是这么又虐又萌的实在太好了,我这人比较M,必须得被狠狠虐了才会死心塌地驻扎在这个墙头。
 虽然这篇的画风不属于我萌的范畴,但中心点却戳我戳得要死。在看到开头提及的那句台词时,忽然就顿悟了,觉得卡鸣就是这样的。鸣人是村子的英雄,迟早成为火影的男人,当他把大爱分给整个村子的时候,卡卡西会把自己一切都奉献给他,支持他,守护他。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