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14岁是无论同居多久都无法横跨的深沟(Day4)


“鸣人我说了多少遍了,脱下来的脏衣服不要随地乱扔。”卡卡西这么说着,拾荒一样弯腰在地板上四处捡衣服,“你是不是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


“什么什么?”厨房里探出来一个金色的脑袋,湿漉漉的还滴着水,“我又乱扔衣服了吗?”


卡卡西直起了腰,站在一地的杂物之间,用事实回答了他的这个问题。


鸣人摸着后脑勺傻笑,试图用灿烂的笑容蒙混过关。可是卡卡西已经不吃他这一套了,指着沙发上没有杂物的一角,“去那里坐着,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


鸣人顿时凝固了笑容:完了,要开始了。


卡卡西把手里的衣服扔进脏衣篓,鸣人在那里坐得笔直。


男人扫开沙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坐了下来,开始一一细数:“我们来说说你的那些不良生活习惯。”


说完并不管年轻人一下子耷拉下来的脸,平静道:“⒈衣服乱扔,干净的脏的都混在一起,每次穿之前唯一的分辨方法就是闻一闻,无论说了多少遍都只能保持三天就又一朝回到解放前。”


“⒉”鸣人急急张口显然是想反驳什么,但卡卡西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毫不停顿道:“袜子永远东一只西一只,无论买多少回来,一个星期后就全成不了对,每天穿不一样的袜子。等最后都找不着了,就开始祸害我的袜子。”


鸣人已经放弃了挣扎,眼巴巴地看着卡卡西细数着。


“⒊到处藏我穿过的衣服,一直到我找不到衣服穿了才上交出来。”


“⒋用过的东西不放回原处,然后再嚷着找不到。”


“⒌吃过的泡面碗不记得扔,我只要几天不回来,家里必定是垃圾场。”


“⒍无论吃什么饼干薯片膨化食品,必定掉渣。”


“⒎说了要戴套,不然会滴在床单上很麻烦,非不听。”


“⒏说了不要在沙发上做,很难清洗,非不听,越说越来劲。”


“⒐衣服永远要到没得换了才想起来洗,洗完还不记得从洗衣机拿出来晒。”


卡卡西停顿了一下,然后仰着脸靠进了沙发,扶着额头很是无奈的样子,“暂时就这么多了,先把这几条给我改了,真的是累死了。”


鸣人越听越气,起初说的那几条就算了,后面简直是在狂踩他的性福,怒道:“那老师你也有很多坏习惯啊!这不公平!”


卡卡西眼都没抬道:“你说说看。”


年轻人开始掰着指头苦思冥想,磕磕巴巴道:“比如说你睡觉一点光都不能见,窗帘又非买那种乌漆嘛黑一点光都透不进来的,害我早上总是睡过头。”


“再比如说……嗯……那什么我想想……啊,对了!洗过澡出来之后总是穿的严严实实的,害我容易浮想翩翩,恶意勾引我!”


“还有!穿过的衣服总是味道很好闻,害我都快成偷衣服的变态了!”


“还有,吃饭的声音太安静了,没有氛围!”


“里面太舒服了,表情也色得要命,害我想射在里面不想戴套!”


“锁骨太好看了,分散我注意力!”


“皮肤太白了,反光闪我眼睛了!”


鸣人气急败坏地越扯越没边儿,卡卡西几乎要被气笑了,抬脚踢了踢这个早在说吃饭声音时就站起来在他面前来回走的年轻人,支着太阳穴叹气道:“好了,别想破脑袋了,去把东西收拾收拾。”


卡卡西的声音懒懒的,鸣人在他踢完放下脚时直接反手掐住,骨节分明的脚踝被捏在掌心。年轻人曲起男人的腿俯身压在身前,凑近道:“那我收拾好了可以做吗?”


小恋人湛蓝的眼睛亮晶晶地单手撑着沙发扑在他身前,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卡卡西只觉得自己刚刚少说了个第十点:精力过剩。


“在厨房做可以吗?”


第十一,想起一出是一出。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餐桌上,一定会超色情的说!”


第十二,过于具有创新意识了。


卡卡西偏过脸去长叹了一口气,任由对方亲吻他的耳后,精力值还未回满根本无力反抗。



PS:鸣佐井19.Day5安排上了



评论 ( 56 )
热度 ( 470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