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有对象的人打起游戏来简直是在折磨队友(Day3)

“有对象的人不适合打游戏。”犬冢牙如是说道。


卡卡西出任务回来后的第一个早晨会有起床气,起床气的程度与他此次任务彻夜不眠的天数成正比。卡卡西这次出了七天的任务,从头到尾加在一起只休息了不到20个小时。注意,是休息,而不是睡眠。如果说睡眠时间的话,恐怕只有10个小时。


所以当鸣人和他的小伙伴一大早就在客厅打游戏打得吱哇乱叫时候,卡卡西黑着脸从卧室打开门出来,一脚踩碎了他们的Xbox,然后头也不回地转身回了房间。


牙握着手柄坐在矮脚沙发上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瞬间黑了的屏幕,又低头看了看地板上已经粉碎的游戏主机,在扭头看了看同样目瞪口呆的漩涡鸣人,缓慢道:“我一周的辛苦结晶全部都没有了。”


两个人一周彻夜不眠的游戏进度,全部都随着这一脚化为乌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忘记了,卡卡西老师有起床气。哈哈,哈哈哈……”金发的年轻人握着已经失去灵魂的游戏手柄,尴尬地笑着试图蒙混过关。


当然他的小伙伴并没有放过他,把静默战斗的技巧实打实地发挥了个足——是的,静默战斗,因为他不想自己像那台游戏机一样被卡卡西踩得粉碎。


“你知道他有起床气就应该早早地想起来啊!就是因为我妈和我姐不让我在家打游戏,我才来你家的吗?早知道这样的话,这一切他妈的还有什么意义!”


犬冢牙,在这个早上失去了人生的梦想。


犬牙男骂骂咧咧地走了,鸣人收拾完地上的垃圾,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间蹲在床边趴着床沿盯着床上的人看。


窗帘的隔光度非常高,屋里黑黑的,但他也能看得清卡卡西侧睡的脸。


眉头微微皱着,很明显还没有睡着。鸣人凑到卡卡西脸前,压低了声音,喃喃道:“对不起老师,我知道错了,你不要生气啦……”


床上的男人没有说话也没有睁眼,鸣人继续道:“你这样生气是睡不着的,不要气了啦,我给你做早饭怎么样,你吃饱了就会睡得更香啦。”


说完还亲了亲对方的鼻尖,去摸他嘴角的痣,“老师,不要生气了……”


卡卡西终于睁开了眼睛,脸上的阴沉还没有散去,视线却已经柔和了许多,至少不再是刚才那副要杀人的样子。


“给我一杯热牛奶吧。”


他的声音有点沙哑,看来真的是到了极限了。鸣人听完就跳起来马不停蹄地奔向厨房从冰箱拿出牛奶倒进杯子里,放微波炉叮,然后又马不停蹄地跑回房间,殷勤地两手奉上,看着面前已经坐起来的男人笑得灿烂,还是当年的那个少年郎。


卡卡西没忍住,还是弯起了嘴角,接过温热的牛奶,喝了一半,剩下的递到年轻人嘴边,鸣人乖乖地就着男人的手一口气喝完了。


卡卡西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往床里挪了挪,掀开被子的一角,对面前的年轻人说道:“过来,睡觉。打了一周的游戏,不累吗。”他一不在家,这小鬼就开始无法无天,连夜打游戏。


“好!”鸣人一下子神采飞扬了起来,三下五除二地就脱了衣服,就留了件四角裤,饿虎扑食般窜到了床上,差点把卡卡西给震下去。


年长的男人无奈地长叹了口气,给两人盖好被子,然后任由对方把自己紧紧地圈进怀里。


鸣人把脸埋进男人的颈窝心满意足地蹭了蹭,叹息般低喃道:“就是因为老师不在家,我才会睡不着彻夜打游戏的啊……”


卡卡西抬起手抚过年轻人的后颈,说出口的话已经带了睡意:“所以就故意吵醒我,让我带你一起睡觉吗……”


“因为老师你起床气真的很恐怖啊,我要是直接凑过去你肯定会把我踢出来……”


年轻人打着哈欠,又蹭了蹭,把人缠得更死了些,才真的不再说话。


卡卡西闭着眼睛无声地笑了,真是每天都在和自己的小恋人斗智斗勇。



PS

1:踩碎游戏机这个梗,是《恶魔奶爸》里面,希露达因为男鹿在家安安分分打游戏以至于蝇王纹缩小时,一脚把他终于打到最终Boss大魔王的游戏机给踩碎了,还骂他啃老死地沟男,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明天8安排上了。






评论 ( 27 )
热度 ( 38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