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它是好看的!虽然这本我装订线位置的页边距我调窄了,但是它还是好看的!纸张也很好!手感也很好!突然觉得65RMB包邮 不贵了(真香)
最后一遍啦,周日截止要买的私我地址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的第一本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它好好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来自2020.05.09日的PS:Tag都没打过,随缘出的,没有余本不考虑二刷,谢谢喜欢。(我自己都没有正式版本,手里也就只有图中这版未校订的初印模本,果然惨还是我惨)

评论 ( 24 )
热度 ( 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