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不完美的人物

我喜欢他的两面极端性

我喜欢他温柔却也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狠绝

我喜欢他激昂却也有着不愿示之于人的颓然

我喜欢他的不绝对

我想打破所有的表象

我想把最不该绝望的人写出轰然崩溃的样子给你看

我想把最温凉无害的人写出满手鲜血的场景给你看

我想把一切最淋漓的真实撕开

我喜欢人性的反差

我喜欢彼此救赎的残缺灵魂

我喜欢不完美

我喜欢即便满口说着自己无药可救却也仍相信着什么的不离

我喜欢纵使满心绝望难以支撑却也会始终向往着什么的不弃

我喜欢每个人终将得到属于自己的,唯一的救赎与归处

我相信,前路漫漫,终有归处。

评论 ( 12 )
热度 ( 1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