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一九/守鹤X九尾】《幸好我是官方认可的尾兽中防御最强,不然根本扛不住九尾那只暴力狂》

九尾那家伙简直是个暴力狂。

——————————————————————来自一尾守鹤的第520次吐槽。

 

狐狸小鬼用九尾混蛋的样子跟它干架的那一天,即便知道是假的——通身蛤蟆的水黏味它当然闻得出来,但它仍是没出息的犹豫了,然后就被揍醒了人柱力,被关回了封印里面。而且它后来也知道那家伙当时在封印里面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差点笑出了心梗塞,战后更是在尾兽的共同异空间里无数次地和二尾猫、八爪鱼它们嘲笑自己被只蛤蟆给揍回封印,真是气得他当时就甩着尾巴去干架了。

 

然后被揍得很惨。

 

好吧,还好啦,反正我肉厚啊,毕竟在面对其他尾兽都毫无抵抗能力的外道魔像时,也能硬抗一段时间伺机反攻啊,我这段说明真的不是在科普我的角色能力啊也不是在为作者凑字数啊,我现在要告诉你百科里说我性格暴躁好战个性神经自大且爱狂笑,也不是在科普我的角色性格啊毕竟我的出场真的很少我怕你们不知道啊,而且我身上的紫色纹路并不只是中二的纹身而是代表风神图案的紫罗兰咒印哦。我还要告诉你官方形容我跟九尾的关系很僵并不是在拉CP感哦,毕竟九尾那家伙的官方说明是跟所有的尾兽关系都很差,因为那家伙明明没有任何血迹界限就只有个共享查克拉和识别善恶的鸡肋技能还一天到晚拿尾巴的数量说事儿。

 

【光看尾巴的数量也知道我比你强了吧。】(【】九尾的专用对话框)

 

你看,那只死狐狸又这么说。

 

主角的尾兽了不起吗?查克拉量最多了不起吗你个移动的查克拉炮台,我还会封印术还有磁遁风遁砂忍术防御力还最强啊你个死狐狸。

 

[你没看到官方百科上明明说尾巴的数量只是决定了查克拉的量不能代表真正实力吗你个拖着九条尾巴也不嫌热的死狐狸!]([]尾兽对话框)

 

它这么反驳的时候再次被揍得很惨。

 

于是守鹤不由得开始想,它真的是和其他尾兽一样被官方公式书里称作“凶暴的神”吗?

 

虽然它的查克拉量不如九尾,虽然它没有主角光环,但是它还胖啊还行动迟缓啊!因为它全身覆盖着沉重的砂啊!因为它要防御啊!

 

真的被揍成了一滩砂,大概他是One Piece里面的沙沙果实能力者。

 

[我说,你跟九尾怎么回事?]牛鬼这么问着的时候,守鹤正瘫在地上重塑原型,而罪魁祸首已经回人柱力的异空间里睡大觉去了。

 

[你们俩最近只要一见面就要打架吧,]又旅(二尾猫又)抬起后腿挠了挠脖子后面的痒,[明明和我们都顶多呛两句,不至于打得空间震荡吧,我在睡觉都被你们闹得动静震醒了。]

 

守鹤自己也气得不轻,[谁知道啊那只死狐狸,话不投机就干架呗。]

 

平时都不会参与这种谈话的六尾犀犬也吐着泡泡从海里游上了岸,虽然没有出现在共享空间里,声音倒是传了过来,[九尾它是不是暴躁期到了。](鸣我的《暴躁期》中有该设定。)

 

[谁知道它啊……]这么嘀咕着,到底还是记在了心里。虽然很想知道是不是,但是又不敢直接问,只能托我爱罗去问鸣人,再让鸣人去问九尾。

 

然后。

 

【你最近是不是管得有点宽?】

 

我操你妈的漩涡鸣人,你就不能委婉点问吗!你个压根不可能知道尾兽暴躁期存在的人类直接跑去问那家伙的话,不是就直接等于告诉他:“有个一条尾巴的土黄色狸猫要我问你是不是暴躁期到了。”吗?

 

[就说你是不是暴躁期吧!]破罐子破摔了,皮厚抗打。

 

【是!干什么你还有帮忙是不是!】

 

[是!怎么样!不可以啊!]

 

【可以啊!谁说不可以啊!】

 

[好啊!那就来啊!谁怕谁啊!]

 

【好啊来啊你个渣渣!】

 

不要问它们的谈话为什么是吼着的,因为除了干架,它们的另一种交谈方式就是这样。

 

暴躁期嘛,就是种周期性的东西。这么多年来,就属九尾的反应最大。在此期间会格外的暴躁易怒,破坏欲暴增,急于毁灭什么东西来释放多余的查克拉,如果忍着的话,会非常地折磨人。

 

当然,除了破坏还有别的办法。

 

[你不要咬我啊很痛!]守鹤疼得咬牙,脖子上差点被咬掉块肉,[妈的也不要抓我!]

 

然后被呵斥的九尾已经基本丧失了理智,血色的瞳孔里只有杀念和戾气,尖锐的指尖深深地嵌进守鹤背后的肉里。

 

[妈的,痛死我了!]真的,幸好他皮厚,也就他受得住。

 

虽然在理智几乎全失的情况下,内心深处的破坏欲让九尾忍不住想要撕裂什么会流血的东西。不过好在它潜意识里是想要让守鹤帮忙度过这次暴躁期,现在的这些对尾兽的变态肉身来说,不过是小打小闹罢了。

 

反手强行扳开那只挠着自己后背的手,死死地压过对方的头顶用砂缠住。然而还没等他抬起前者的两腿,被束缚的双手瞬间就崩散了砂。紧接着眼前寒光闪过,蜜色的胸口愣是留下了二三十厘米的划痕,顿时就是血流如注。

 

守鹤倒抽了口凉气。

 

[我操你妈的九喇嘛!你要杀了我吗你个破坏狂!]

 

算是杠上了,再次缠上对方双手的砂束缚看似比前次的脆弱,实则硬是嵌了三百四十个封印术在里面,这次要是再被挣开。那不好意思了,本大爷不伺候了,死狐狸你自个儿慢慢熬过去暴躁期吧。

 

不过好在九尾这下子真的动弹不得了。

 

守鹤终于如愿以偿地抬起对方的双腿掰成M形再来了个同款砂束缚,结结实实地绑好。

 

然后就是任它摆弄了。

 

☛我已经被逼的没办法只能上图链了☚

 

【你说,让老夫不去压制暴躁期的影响,全面解开查克拉,然后你会想办法把老夫的查克拉转移到你身上。】

 

[………]守鹤保持着还在九尾体内的动作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不敢说话。

 

【然而,这就是你趁我相信你又丧失理智时所做的吗?】

 

[………]守鹤还是不敢说话,也不敢动。

 

【你应该知道后果吧?】

 

[……你不也很爽吗……………]斗着胆为自己辩驳了一句,后背已经冷汗直流,腌得方才被九尾抓破的伤口疼得厉害。

 

狐狸勾着狸猫的脖子拉到自己面前,看了眼对方星状裂纹的特殊瞳孔,又看了看它薄薄的双唇,稍稍抬头吻了上去。

 

【技术不好就杀了你。】

 

[……交给我吧。]

 

总之,那天的鸣人也很惨。(详情见【鸣我】《暴躁期》

 

你们知道什么叫“强攻更JB强受”吗?

 

百科官方科普还得再加一条一尾守鹤的角色设定:S属性的表面下深埋着一颗M的心。

 

PS:九喇嘛在我心里是个总受,因为它傲娇啊

评论 ( 14 )
热度 ( 32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