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四】我不死(五)

既然九喇嘛会难得的跟鸣人解释,那么那边的阴性九尾肯定也会提醒水门。这么说来倒是不用担心该怎么去解释了,毕竟现在冷静下来确实是有些尴尬,不知该如何开口。

“所以说,有解决的方法吗?”鸣人揉着乱蓬蓬的头发,水门还在洗澡间没有出来,自己还没刷牙洗脸,总不能就这么出门不再碰面吧。

然而九喇嘛还没回话,浴室的门就被打开了,恢复正常神色的水门从里面走了出来,“已经没关系了。”

男人看着床上的青年笑了笑,“我已经切断了和九喇嘛的各方面联系,所以不会再受影响了。”

是的,只要有一方切断和体内尾兽的联系,那么彼此就不会再互相影响。


九尾也就没说话了,闭上眼睛假寐去了。然而鸣人却愣在了床上,呆呆地看着水门修长白皙的脖子,结巴道:“这是....已经切断了?”

“.....?”水门有些疑惑,“是啊。”

哎?

哎?!

鸣人大脑当机了。

“喂,九喇嘛,你确定我是真的因为受你们的影响才会这样的?”

【理论上是这样的.......至少水门是这样的。】

“是吗,那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下面又硬了。”

【.........你完了。】

鸣人也不知道他是以什么心情出门的,他只知道自从那天早上之后,自己仿佛就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坐在饭桌前看着水门穿着高领毛衣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脑子里面就会不自觉地冒出来“腰好细”的想法。看着他把食物塞进嘴边咀嚼然后吞咽的时候,也能觉得对方“唇色很好看”“喉结很好看”。看到水门围着浴巾从雾气腾腾的浴室走出来的时候,又会想说“上半身肌肉好匀称”“皮肤好白”。

鸣人站在门外不由得扶额。


拜托,到底是闹哪样啊?


纠结了一下,他到底是没开门进去,还是去鹿丸家蹭一晚,冷静冷静吧。


“你说,如果我的目光不自觉地停留在某个人的身上,而且老是觉得对方的身材很匀称,腰又细又紧致,脖子修长,嘴巴好看眼睛好看,哪儿都好看。那人裹得严严实实我都能觉得色气满满,到底是为什么?”


坐在地板上随手擦了几下滴水的头发,鹿丸别过脸躲过了鸣人求助的眼神,不由得觉得“真――麻烦”。


“喂喂喂,别这么无情啊,你的好友正在为此深深地苦恼着啊......”鸣人絮絮叨叨地念着,鹿丸到底是没辙,“拜托,我才刚从一个S级任务里活着回来.......说吧,你看上谁了?”

鸣人懵了,“哈?”

鹿丸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就是他为什么不愿意当鸣人的情感顾问的原因,这家伙在某些方面的白目程度已经不是人类可以想象的了。

“首先,就你所说的而言,你不是想上那个人就是想上那个人。”鹿丸说得直白得不能再直白了,他现在是真没精力跟鸣人委婉,也没心情去保护他那脆弱的暗恋心情。

“其次,”鸣人还在因为鹿丸简单粗暴的话而目瞪口呆,接下来的话就更让他哑口无言了,“那个人是个男的。”

“你都能这么清楚地说出自己想法了,如果对方是个女的,你直接就去追了,还用过来问我?再傻的人都知道,如果自己对异性抱有类似想法,肯定是因为喜欢对方。”

“但正是因为对方是个男的,所以你才不确定自己到底是出于恋爱的喜欢还是单纯的欣赏。”


“而且.....”


“等等等等!”在鹿丸更加深入地剖析之前,鸣人打断了他的话,“所以说,你怎么确定我是喜欢而不是欣赏的?”


鹿丸叹了口气,缓缓站起身来,湿漉漉的黑发松散在肩上,判若两人的慵懒目光淡淡地扫过鸣人的茫然不解的脸。他扯开宽大的黑色浴衣,挂在臂弯处,露出整个肩膀,胸前大敞,水珠顺着肌肉的弧线滑下,端的是色气满满。

“客观地来说,我的身材也很匀称,该有的肌肉都是有的,也几乎没有多余的赘肉,腰也很紧致。”他有意无意的抬手拨了拨垂在肩上的头发,“你看着我的时候会有你说的那种想法吗?”

鸣人摇了摇头。


“你还有什么话说?还要狡辩吗?”


鸣人再次摇了摇头,“我错了大佬。”


鹿丸随手拉好衣服坐了下来,又恢复了那副要死不活的懒散模样,简直是切换自如,继续自己刚刚被鸣人打断的话:“而且,那个人是你的长辈。”


“咳咳咳!”鸣人顿时是一阵剧烈的咳嗽,“井野是不是教了你什么读心的秘术?!”


“不,”鹿丸支着下巴喝了口热茶,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眼面前一脸震惊的某人,“是你自己一进门就在那儿一个劲儿地念叨‘我可能会死’‘我完蛋了’‘我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这算不算是大不敬’‘我会被世人唾弃的’.........”


“停停停.......”鸣人差点就要跪了,这人那个时候明明是一脸不耐烦的明显没在听他碎碎念的样子啊,竟然一字不落地全记得.........


简直是头脑碾压。


“所以,据此推测,对方是个如果你展开追求就会倍受舆论谴责的男性长辈。”鹿丸垂目,喝茶的动作顿了一下,“喂,不会是卡卡西老师吧?”


鸣人刚要否认,鹿丸自己就推翻了自己的说法,“不对,你没可能看见卡卡西的嘴。”


他低头看着杯里浮起的茶梗,像是想起了什么,微微一怔,缓缓抬起头来直直地看向鸣人,眼里是洞悉一切的透彻。后者顿感不妙,刚想说些什么,只听见鹿丸一字一顿道:

“鸣人,那是你父亲。”


鸣人不自觉地垂下了眼帘,骨节攥得发白,“我知道......”


沉默了半晌,他重新抬起头来,异常平静地回视着鹿丸的目光,有些毫不退让的意味,“你会阻止我吗?”

“你想好了?”

“嗯。”

鹿丸轻叹了口气收回了视线,他晃了晃手里的茶杯,语气随意,“我不会阻止你,当然也不会支持。”

“我只提醒你一句。”

“你一步走错,毁掉的可不只是你一个人。”

“其间利害关系,你衡量好了吗,鸣人。”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水门正在小厨房洗碗,匆忙冲了一下手上的泡沫,打开门的时候,鸣人就站在昏暗的走道里,水门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鸣人?我还以为你今天晚上不回来了,你吃饭了吗.......”

“哆桑,”鸣人打断了他的话,眼前的这个男人围着围裙站在这里,身后是暖色系的灯光和整洁的房间。于是不知为何,鼻子一酸,眼泪差点就下来了,不自觉地低哑了声音,藏不住的一丝哭腔让水门慌了神。


“哆桑,你能不能,一直待在我身边?”


水门也顾不上擦手,手忙脚乱地把面前这个央求着他留在身边的孩子揽进怀里,“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我这次绝对不会离开,我这次绝对不会轻易死掉........”


“我不死。”


PS:我没坑,真的,我也不会逆cp的🌚

评论 ( 28 )
热度 ( 24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