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四】我不死(一)原名《我想一直看着你》

1.

“啊嘞,那边那个不会就是四代目大人吧!?真人跟火影岩差的真的不是一点两点,好帅啊!”

“就是说啊,而且漩涡君也很帅的说~~”

“对嘛对嘛,父子两个人站在一起真的是超养眼的哎~~”

烤肉店里年轻的姑娘们面色绯红地偷瞄着坐在靠门口位置一群人中的两个金发男人,激动地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着。

尽管是努力控制情绪压低着声音,但仍是一字不落地被稍年长的那名男子听得清清楚楚,后者当时就笑了出来,侧头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金发青年,说道:“看来你不像小樱说的那么不受欢迎嘛。”

邻桌的小樱闻此不以为然地反驳道:“那是因为水门大人您不知道这小子以前的样子有多白痴,虽然现在也很白痴就是的了……”

然后两桌的人就是一阵哄笑,佐井一本正经地替着自己的友人辩解,但说出来的话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认同:

“不,鸣人现在已经远没有以前那么白痴了。”

坐在对面的井野笑着帮腔道:“对啊,说起来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用那个什么后宫术了……”

“你们真不地道,鸣人不就是有的时候迟钝了一点吗?对吧,赤丸!”牙远远地扔了一块烤肉给门口的赤丸,咧嘴笑着唯恐天下不乱,而后者自然是跃起稳稳地接住然后回以一声“汪”。

“你们真是……”鹿丸语气有些无奈,但脸上的笑意却丝毫未减,不慌不忙地在丁次的筷子下拯救出一块烤得嗞嗞作响的后腿肉。

鸣人坐在水门身旁还没来得及为父亲的话得意害羞,就被周围的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打击得体无完肤。

“你们这群人!我哪有白痴啊!”他气得拍桌子,怒视所有人,不服气的反驳苍白而又无力,再次引起一阵哄笑。看着众人笑闹的样子,鸣人虽是嘴里低声骂着,但面上也舒展开了眉头跟着一起笑了起来,“你们这群混蛋……”

水门在一旁看着,不由得柔和了视线。

“有这么多朋友,真是太好了,鸣人。”

年轻人在一起聚餐自然是怎么热闹怎么来,开玩笑聊天,海吃海喝。中途的时候,愣是从一堆战后文案中爬出来的纲手嚷嚷着不干了,然后把所有事情都扔给了卡卡西,拖着静音挤进来,几杯酒下肚便大着舌头嚷着要玩国王游戏。

坐在隔壁桌的静音闻此心中警铃大响,然而还来得及出声阻止,鸣人就已经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把签,显然也很是兴奋,“那就开始吧!”

这边也不甘落后,两桌分别玩起了聚餐必备游戏,静音有些庆幸自己没在纲手大人那一桌,鸣人、四代目大人、雏田、牙、志乃、天天,自求多福吧……

她心里念头刚落,那边就传来了一声大笑和一阵叹气,显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只见继承了千手家豪爽之气的女人一手高举着红底签一手叉腰,毫不客气地脚踩着凳子朗声笑道,“看来我运气不错嘛!”

鸣人撇了撇嘴,小声嘀咕道:“明明赌运最差……”

已经被酒精嗨了脑子的纲手并没有听见鸣人的话,不怀好意地笑着说,“让我来看看……”

恶意地拖长尾音,几个人都紧张地看着她,纲手突然喊道:“一号、三号!互掐屁股!”

“哎?!”鸣人捏着自己的三号签差点没把眼珠子瞪出来,天天松了一口气后则低声吐槽着五代目好重口,一旁的水门有些无奈:“纲手大人,他们还都是一些未成年的孩子……”

“闭~嘴!我是国王就得听我的!”

看纲手大人这样子估计是说不听了,水门看着儿子笑了笑表示无能为力。

“那…谁是一号?”鸣人收回对水门求助的眼神,问得有些忐忑,希望不是女孩子。

听着鸣人的问话,雏田紧紧地握着手中的一号签,早已羞红了脸,手心冒出一层细密的汗,弱弱地答了一句,“是…是我……”

“哎?!”

鸣人表示内心是崩溃的,额头上冷汗当时就冒出来了。

至于天天和牙则笑得幸灾乐祸,一前一后落井下石道:

“鸣人你可要温柔一点哦……”

“雏田你不要客气地掐吧,往死里掐!反正那家伙皮厚肉糙。”

两人说完就憋不住笑,非常不厚道地继续调侃着。

隔壁桌的国王是李,正目瞪口呆地看着那桌的混乱,表示这个游戏真危险。小樱和其他几人也都暂停,同样不厚道地坐等好戏,静音无奈地摇了摇头,其实危险的是喝多了的纲手大人……

2.

老实说,鸣人宁愿去掐天天,大不了事后被胖揍一顿。而雏田就不一样了,虽然说不出来具体是什么,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么做了之后会很麻烦。

再次求助地看向身边的男人,鸣人苦巴巴的表情让水门于心不忍又有些忍俊不禁,于是他咳了两声摆出了严肃的表情:“五代目,雏田是日向宗家的大小姐,不便于参与这种游戏。”

鸣人也连忙点头应道:“对啊对啊,婆婆你换一个吧!”

“吵死了,不许叫我婆婆!”纲手的恶趣味被破坏了心有不甘,但水门说得也在理,于是也就放弃了这个念头,但也不愿罢休:“那就四号扇三号一个耳光,狠狠扇!”

雏田倒是松了一口气,鸣人却苦哈着脸:“婆婆我没得罪你吧……”

众人幸灾乐祸,纷纷起哄。

“少废话,四号呢?赶紧扇!”

听着五代目双手叉腰站在座位上中气十足的声音,水门嘴角抽了抽,苦笑着看向三号:“鸣人,你就忍着一点吧……”

话音未落,鸣人还没反应过来,男人就一巴掌呼上来了,“啪”得一声清脆响,某人的右脸当即就五个巴掌印。

愣愣地捂上迅速肿起的右脸,鸣人半晌才回过神来,泪眼汪汪地看着满脸歉意的男人,委屈道:“你打我……”

“抱歉,不打狠一点五代目不会罢休的,一定会让我再扇一次……”男人歉意地拍了拍儿子耷拉的脑袋,安慰道:“不过这个总比上一个好吧。”

话语间,掌心已然覆盖上了一层摇曳如火焰的九尾查克拉,轻轻抚上了鸣人肿起来的右脸,当即红肿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鸣人则像只被主人挠着下巴的大型犬,舒服地眯起了眼睛,水门看着他的狐狸脸不禁轻笑了起来。

天天看着两人互动的场景,总觉得让人看着有些害羞。纲手倒是没想那么多,继续喊着开始下一轮。

隔壁桌则是失望地叹了口气,本以为能看到一场好戏,没想到结果就是鸣人那家伙被抽了不痛不痒(他们是这么觉得的)的一巴掌而已。

评论 ( 3 )
热度 ( 36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