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浮蓝(四)

据说,在很远很远的南方,有一片美丽的浮空之海,会困住悲伤的人。

E.

“臭小子!”

站在它头上的男人兀自战栗着,饶是九喇嘛向来仗着坐看人世千百年的阅历和势不可挡的力量,无论身处何等战役都能镇定自若,此刻在人柱力的影响下也难以控制地焦躁了起来。

“给老夫冷静下来!”

该死的,再这样下去就真的不妙了……

奈何它这辈子只会无师自通地助长挑高人柱力的负面情绪,学不来抚慰人心那一套,不知该如何平复这颗深深地坠入恐惧深渊的灵魂。

现下它只能凭着本能说出实情和自己的看法,“先别急着下定论!”九喇嘛眯着眼睛警惕地打探着四周,自进来就觉得全身不适,“也许是什么东西掩藏了那个小鬼的气息。”

猛地抬起头,鸣人眼里似乎重新燃起了光彩,仿佛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般,他抬起颤抖不已的双手结起了熟悉的印,“多重、影分身之术。”

顷刻间,数以万计的影分身如同离弦的箭朝四面八方散去,鸣人也当即脱力地从九喇嘛的头上滑落,直直地朝更深的海底坠落。

“啧!”

狐狸反应极为迅速地舞动着稀薄地就快要看不见的尾巴卷起了坠落的男人,甩到了自己的背上。

“谢了……”被九喇嘛所剩无几的查克拉包裹着,鸣人顿感轻松,深海的压强也七七八八地都被抵挡在外。

狐狸翻了个白眼,双手对拳盘腿坐了下来,开始重新提炼查克拉,“老夫还以为你会蠢到把所有的查克拉都用在影分身上,没想到你竟然还有点脑子,知道留下点给老夫维持尾兽模式,还知道留下点覆在身体表层对付这该死的压强。”

“我已经无计可施了,能做到就只有这些……”他眼里黯淡一片,“也许卡卡西老师救不回来了……”

“如果,如果他救不回来了。”

“我该怎么办?”

“我能杀了那个公主吗?”

“啧!”极为不耐烦地打断了男人近乎绝望的话语,九喇嘛冷声讽刺道:“闭嘴!”

“少来这一套。”

“滥杀是只有老夫才能干的事。”

“况且,”它顿了一下,“你要是胡来,你那老师怕是会难过到连灵魂都没办法从这浮海脱身。”

评论 ( 3 )
热度 ( 3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