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九】审美不同是没办法在一起谈恋爱的(Day6)

“呐~Kurama,变成人形看看嘛~~”金发的男人百无聊赖地爬在榻榻米上看那边矮脚沙发里正聚精会神看电视的老狐狸,拉长尾音央求道:“我听守鹤说,你明明就变过的说……”

 

老狐狸看都没看他,“老夫为什么要变成无毛的猴子?”

 

“你们那羸弱丑陋的样子,哪里及得上老夫原型千分之一的优美。”

 

它说着,九条尾巴像是为了证明什么般,纷纷绕绕地在身后划过,通身戾气惊人的血色查克拉如鬼影般凝成张牙舞爪的恶兽,嘶鸣着凶蛮地扑向那边的人类:“这才是力量登峰造极后的极致暴力美。”

 

鸣人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血色的查克拉看似凶狠,却在触碰到他时如潮水般温和地涌入他的身体里。

 

“所以在你眼里我就是个脱毛的猴子???”鸣人不可置信地坐了起来:“你把这话再说一遍???”

 

“老夫说的是无毛猴子,不是脱毛猴子。”

 

“这他妈有区别???那你还撅着屁股给我操???原来这么委屈你的吗???”

 

老狐狸甩尾抽了过去,怒道:“吵死了!闭嘴!”

 

“我不管,你这话我不能当没听见,今天你不变次人形给我看咱们这事没法儿翻篇!”鸣人抱住它的尾巴就开始撸,恶狠狠地往自己这边拉。


九尾连忙扒住沙发,负隅顽抗。

 

负隅顽抗,汉语成语,拼音是fù yú wán kàng,比喻依仗某种条件顽固抵抗,出自《孟子·尽心下》。在这里,“某种条件”就指九尾死扒着不放的沙发。

 

当然,沙发也是鸣人可以拖得动的。

 

“烦死了臭小子!”

 

九尾变成人形会很不自在,人类的骨骼构造会令它一时无法适应,就像是穿了件不合身的衣服,处处受束。

 

但事实它是全裸的。

 

它摸着自己变成人类后光滑的皮肤,表情鄙夷:“没有毛皮覆盖,防御力基本为零,人类究竟是如何选择进化的。”

 

鸣人却没有在听它继续批判着人类进化的匪夷所思之处,看着它的样子有些发愣。

 

这个样子,跟他脑子里此前猜想的模糊轮廓完全吻合。

 

“我们是精神互通的,你忘了吗。”人形的尾兽这么说着,眉眼上挑的弧度带着它一如既往的张狂戏谑,然后打量着自己全裸的身体,“不过,你为什么喜欢像火一样燃烧的发色。还有皮肤,老夫还以为你会觉得越白越嫩越好,结果反而是这种健康的肤色,只是细腻了些。而且,你喜欢比你高出半个头的人类?这个身形倒是充斥着力量感,你喜欢精壮的体型?”

 

“不是我喜欢这个样子,而是你在我心里就是这个形象!”

 

老狐狸仿佛是个第三者般毫不在意地评价着自己的人形,鸣人低头拿过毯子围住它的下半身,开始后悔自己怎么没把它想象成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形象。

 

不过鸣人还是很兴奋的,第一次见到对方人类形态的样子,觉得十分新奇。

 

“我说,咱们就这个样子去约一次会怎么样?”鸣人扒拉着老狐狸有些毛躁的及肩短发,兴致勃勃道:“我带你去吃烤肉!”

 

“嗯?”九喇嘛听到这两个字是有点反应的,视线从电视屏幕上移开,起身道:“走吧。”说完就往门外抬步,鸣人赶紧拉住:“等等等等!穿衣服啊穿衣服!!!”

 

“啧!”老狐狸不耐烦地停下了脚步,“所以说人类就是麻烦,舍弃了皮毛换成布料,还要遮遮掩掩怕被看见,分明都千篇一律的只是皮肉而已。”

 

鸣人没有理它的碎碎念,去衣柜里翻衣服,他为了这一天早有准备。老狐狸看着这一堆乱七八糟的布料堆在一起,面上更是不耐,“搞快点!”

 

“不要催!我这不正找着呢吗!”鸣人埋在成堆的衣服里面翻着,挑出来一件橙底黑边印着漩涡的棉麻T恤,和一条黑色的四角裤,黑色的长裤,“穿这个怎么样?”

 

老狐狸瞥了一眼,直接拒绝:“不怎么样,不要这个颜色。”

 

“为什么???你自己明明就也是赤橙色的啊???”

 

“呵,老夫的毛色是这等人造染料可以比拟的吗?”

 

鸣人瞪着它,无果,只能换一件:“那这个棕色的卫衣呢?”

 

“不要,像泥巴。”

 

“这件蓝色的衬衫呢?”

 

“不要,太拘束。”

 

“绿色的无袖呢?”

 

“不要,像草食动物。”

 

“红色总可以吧,和你眼睛一个颜色。”

 

“不及我瞳色万分之一。”

 

“就这件纯白的不要再挑了我买的衣服我花的钱我说了算赶紧给我穿上我求求你了九尾大爷快穿上吧!”鸣人最后翻出来一件宽松的短袖,已经挑花了眼。老狐狸勉勉强强算是接受了,拿过来往身上套。穿好后觉得浑身不自在,上半身还好些,下半身的长裤却像是两条腿都被捆住了一样难受。

 

老狐狸一边不爽着,一边蹲下来在那堆衣服里面乱翻,它刚才仿佛看见一条裙子。

 

“老夫要穿这个。”它拿着个JK裙给面前的人类看,说道:“这个凉快。”鸣人手忙脚乱地一把抢过,红着脸拒绝道:“不行!这个是…是在家穿给我看的!不能穿出去!”

 

“为什么?”老狐狸肉眼可见地阴下了脸,显然是耐心已经全部耗尽:“你不还是穿着短裤,为什么老夫必须得穿这个?”

 

鸣人低头看了眼自己穿着的唯一一件休闲短裤,又看了看抢过来的短裙,直接开始脱:“那你穿我这件,我穿长裤可以了吧。”

 

“不可以。”人形尾兽哪会这么好说话,它当然明白裙子这种东西是雌性的装扮,只是它只图舒服不在意而已。而鸣人任性到现在各种要求它,已经令它忍耐到极限,轻易放过那它就不是恶名昭著的九尾天灾了。

 

“你穿那件裙子,老夫穿短裤。否则全部免谈。”

 

漩涡鸣人,于这个夏季的某日,最终屈服于九尾妖狐的淫威。

 

 

PS1.鸣人以前是和九尾原型Doi的。(我在群里新学的词,为我鼓掌)

PS2.一写鸣九停不下来,水了2000字符,为我鼓掌。

PS3.Day7鹿宁准备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