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面卡/面麻&卡卡西】够胆杀了我再说(后篇)

前篇:《够胆杀了我再说》 

续篇:《而我的存在却如此的真实》 


 ⚠️预警:很崩慎入,非常潦草的爽文,不要当真


(此处省略若干字,具体见爱发电:谜曝光日)



因为鸣人不可能对卡卡西老师这么过分嘛!但是又很想写这种暴力冲突!谢谢面麻的人设给了我这个机会,谢谢,真的谢谢。

可能会有续篇,只能说可能。追到真实世界恢复了些本性不再那么暴戾的面麻和看到前者的出现当场惊吓过度死机的卡卡西老师。看到鸣人就想咬的年下攻,看到鸣人就别扭的年上受。和一个长得和自己除了发色瞳色其他都一模一样的人吃飞醋,追究卡卡西究竟是怎么看待他和鸣人的。(鸣人:WTF?!我一个死直男和九喇嘛恩恩爱爱的,你们两个与我何干?   九喇嘛:黑人问号???你们三个与我何干???)

评论 ( 14 )
热度 ( 20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