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我他妈的想哭啊

※卡卡西角色严重崩坏慎入。


战争结束的那天,天空还没放晴。漫天的尘埃飘浮在云层中,遮住了光。


“好想哭啊,鸣人.......”

“我他妈的好想哭啊!”

“鸣人,让我哭吧........”他跪坐在地上,抬起头看向鸣人的时候,眼里是向神明祈求救赎般的虔诚。而他眼里的神明却率先红了眼眶,手足无措地蹲了下来,除了笨拙地将他紧紧地拥入怀中,除了低声重复着“哭吧哭吧,我在这里,在这里”,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说。

卡卡西任由着神灵将自己拥入怀中,脸上的表情像是在哭,又像是在笑,五官扭曲成无法形容的怪异,难看得像是小丑花掉的妆容。

“哭吧,哭出来吧,我就在这里......”

“我就在这里.......”

鸣人很害怕,他真的很害怕。他颤抖着双手轻拍着这个人的后背,拼尽全力把不受控制的眼泪憋回去,除了压住哭腔说着同一句话,根本就不知道该做什么,该怎么做。

鸣人在害怕。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旗木卡卡西。

心脏部位像是有刀子捅进去然后来回搅动硬生生剜下肉撒上盐一样,痛到骨头里了。

原来,越是坚强的人崩溃起来才越是触目惊心。

“我不想的.......我.....我不想的啊......”

“我真的......真的不想这样啊......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带土.......琳.......我......我真的..........该怎么办........”

他在鸣人耳边语无伦次地说着,低声倾吐着他的悲伤。

“我被救了多少次?又是这样.......为什么总是这样.......为什么又他妈的是这样!为什么又他妈的为了我.........为了我........为了我这样的废物......我.....”

然后就是放声大哭。

像个孩子一样放声大哭,似乎要把这么多年来所有从未告之于人的悲伤全部都哭出来。

鸣人拍抚着他的后背,可以摸到脊椎骨的形状。

一片废墟中,这个全身武装都长进肉里的面具人此刻正在他的耳边放声大哭,连皮带肉地被剥了武装,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带土死了,这次是真的死了,尸骨无存。

当着卡卡西的面,再一次重复着当年的无可奈何。

无可奈何。

有多少人恨透了这四个字?

“去你妈的无可奈何……”

卡卡西哭得像是连血都要流干了,不是招人疼的梨花带雨,也不是惹人怜的凄哀姿态。

是对天道不公、世事无常的愤怒和怨恨。

是眼看着悲剧重演自己却束手无策的不甘和痛苦。

是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无能为力的自我厌弃。

“卡卡西老师,”鸣人的声音有些颤抖,死死地抱着歇斯底里的男人不敢松手,恨不得把他揉进骨子里,“卡卡西老师……”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除了一遍又一遍地轻声呼唤着这个人的名字,他什么都说不出来。此时此刻,再多的安慰都是多余的。

能被安抚的悲伤,都不是悲伤。能被抚平的伤疤,都不叫作伤疤。

鸣人不记得卡卡西那天趴在自己的肩膀上哭了多久,他只记得后来尘埃散去,人们都哭了。

那些劫后余生的人们,站在一眼看过去遍野都是尸体的大地上,摘下了钢铁的护额,就像是褪下甲胄的战士,在惨胜的悲戚中沉默着,哭得不能自已。






※卡卡西是绝对不会哭的,绝对不会。但是,我想看到一个哭得歇斯底里、脆弱到需要向鸣人乞求拥抱的卡卡西。

※我也想看到一个因为卡卡西的崩溃而心痛不已、手足无措的鸣人。于是,这篇文就产生了……………………………所以,求不喷。




评论 ( 7 )
热度 ( 2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