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井】然后我就想说,都他妈的去死吧。

“和我在一起吧。”他看着面前这人错愕的表情,微微上前一步,再次说了一遍,“请你和我在一起吧。”

鸣人不禁后退了一步,皱起了眉头,“……你在开玩笑吗?”

“不。”看着他的反应,佐井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如果现在像往常那样挂上虚伪的笑容歪着脑袋说“哎,你怎么没上当”的话,还能挽救得回来,还来得及,还是能像以前那样继续当普通的朋友,但是他没有,鬼知道他为什么没有。他只是微微垂下眼帘,不急不缓不轻不重地说,“这不是玩笑。”

然后他没有抬眼,但天生广阔的视野还是让他看到了鸣人脸上尽力遮掩却仍未能掩去的排斥。

“……抱歉,”金发的男人有些尴尬地站着,努力不让自己的反应伤害到眼前的人,“我一直把你当同伴。”

佐井低着头笑了笑,有些不想说话,但他还是开口了:“没关系,不用道歉。”

“就请当做我今天没见过你吧。”

“就请当做,我从未见过你吧。”

鸣人急了,总觉得这个人像是突然陷入了一团黑色的雾霭中,尽是绝望和悲伤肆意滋生,令人触目惊心。突然有了一种很不好的感觉瞬间涌上心头,无法言明的心慌,他抬起手,下意识地上前一步想要说些挽留的话,但话还没说出口,佐井抬起了头,硬是让他僵在了原地。

方才还清秀苍白的脸,此刻竟血肉模糊,面目全非,半腐的肉混合着恶泥,隐约间有蛆虫蠕动。约莫是嘴的位置张了开来,发出的声音证明着主人的身份,它说着:“就请你,”

“当做我从未死去。”

鸣人猛地睁开了眼睛。

近乎窒息般的坐了起来,捂着胸口的位置,大口大口地吞入空气,像条干死的鱼,以至于肺部因为大量干燥空气的摄入而剧烈抽痛着。身上的汗衫早已被冷汗湿透,紧紧地粘在身上,从窗户透进来的风轻轻吹过,一阵战栗惹起大片鸡皮疙瘩。

他闭上了眼睛,那人被蛆虫折磨的脸即便已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依旧清晰可见。曾经那么苍白的人,死的时候竟是泥污缠身,面目全非。

泣血蝇虫笑苍天。

真讽刺。

鸣人和搜索队在尸骨混杂的沼泽边发现他的时候,已经是十天后了。

请求自己和他在一起被拒然后出去执行任务却失去音讯的第十天。

根的任务。

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完成的超S级任务。

接手之后绝对不可能活着回来的任务。

所以才会在前一天如同临终遗言那般和他说,“请和我在一起吧。”

和我在一起吧。

好啊,我和你在一起。

你倒是回来和我在一起啊!!!

你一个人自顾自地死去算什么!!!

去你妈的屎一样的告白!

你他妈的连个反应的时间都吝啬的没给老子操你妈!!!

操……

我也喜欢你啊……

我只是当时没发现而已。

你怎么没给我一个细想的机会呢?

再多给我一些时间,只要再多一些,我就能反应过来的啊……

我感情方面很迟钝的,你不知道吗?

他捂住了眼睛,有什么东西在往外面溢。

他分明是要你死,才会给你那种有去无回的任务。

为什么不拒绝呢?好歹喊上我一起去啊……

妈的!

为根活为根死。

既然这样,让我毁了吧。

把根毁了吧。

都他妈的,去死吧,老狐狸们。




【我要你,杀了漩涡鸣人。】

【没了九尾,就能避免一切祸端。】

【现在的你,做得到的,他已经完全信任你了。】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潜入雨隐,为我搜集情报。】

【你要选哪一个,佐井。】


是的,这里有两条路,一条生,一条死。

顺从忠诚则是生,违逆反叛则是死。

大人,我选择死。

我选择死。

评论 ( 21 )
热度 ( 45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