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我】死于非命(二)



  “好吧。我喜欢你。”

  鸣人这么说着,毫无预兆的。我爱罗瞳孔缩了缩,心脏颤动了一下,两秒钟后像是明白了什么,垂目微微点了点头,“嗯,可以的。”

  “就这样去表白吧。”

  鸣人抿了抿嘴,“我已经表白了。”

  我爱罗重新看向他,视线里带着疑惑。

  “就在刚刚,”鸣人重复了一遍,不急不缓的语气,听起来不轻也不重,“我已经表过白了。”

  我爱罗愣住了。

  所以,刚刚那句,不是表白前的练习?

  “那么,你的回复是什么呢,”鸣人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抬起手,就要触碰到之前稍稍停顿了一下,到底还是轻轻地覆在了我爱罗扶着茶杯的手上,微微收紧了些,“Gaara。”

   鸣人的手覆在他的手背上,一时间所有的感觉神经末梢似乎都转移到了那里,让他甚至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对方手心的纹路。

   这人用他从未听过的口气低沉着声音唤着他的名字,舌尖绕出的简短音节,极具蛊惑力。手背上渐渐出现的湿热倒是让他回过了神来————鸣人在紧张着。

  “……抱歉。”我爱罗没有抽出手,面上还是该死的平静,“我还不懂爱情友情的区别。”

   鸣人没有说话。

  大部分人柱力的感情认知都是有些问题的,这一点,在我爱罗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他对朋友、亲人、部下、人民的感情,不必任何人少,但他却分辨不清这其中细微的区别。

  对他来说,“爱”只是一个笼统的概念。

  对此,鸣人比谁都要清楚,他早在多年前就察觉到了。

  但是,不能折在这里。

  他看着我爱罗,手并没有松开。在我爱罗的注视下,鸣人半起身越过桌子,吻上了那双浅色的薄唇,温软的,带着新茶的清香。

  夜半的一乐仅有一两桌客人仍在逗留,老板在柜台后忙碌,热气蒸腾。一时间,没人注意到这边角落里发生的事情。

  浅尝辄止。

  鸣人坐回去的时候,我爱罗还在失神。瞪大了眼睛,让人心痒痒的平静面孔终于被打破。

  “讨厌吗?”

  “……不。”

  鸣人弯起了嘴角,“那,喜欢吗?”

  “…………”

  “要不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再试一次?”


被屏多次,完整内容见爱发电@谜曝光日


  

   “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不妙啊……

   我爱罗正在努力的使自己冷静下来,稳住呼吸。而鸣人却还在埋首于他的脖颈处,轻吻着格外敏感的颈动脉。

   “感觉……很好……”他并不擅长说谎,虽然有些难以启齿,但他仍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所以不用再试了,我想我已经明白了友情和恋情的区别了。”

   他向来禁欲,倒不是刻意去压抑克制,而是真的性欲很淡,几乎没有那方面的需求。即便是早晨有些反应,也很快就会淡下去。

   以往和大名、将军晚宴会面时,也不是没有歌妓贴上来挑逗诱惑,但使美丽的女子们失望的是,除了不适,他并没有太多感觉。

   然而这样温香软玉都不为所动的他,此刻却有些招架不住。

   这其中的缘由,再清晰不过。

   但鸣人却不依不饶,“所以,你也喜欢我吗,Gaara?”

   “……我想是的。”

   “你确定吗?”

   “我确定。”

   “日后不会突然跟我说,你弄错了吧?”

   “不会。”

    鸣人抱住了他,把他紧紧的锁在自己怀里。没有坏心眼的挑逗,没有蠢蠢欲动的情欲,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拥抱。

   “鸣人?”

    这个男人用力的抱着他轻颤着长舒了一口气,像是彻底松了一口气,环在他腰上的手甚至有些颤抖,丝毫没有了方才情场老手的样子,我爱罗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你知道吗?我怕你不喜欢我,更怕你就这样一直分不清朋友间的喜欢和恋人间的喜欢。”

   “如果你错将友情当成了爱情,然后某一天突然跟我说,‘对不起,我弄错了’”

   “那我……我会更加难受。”

  “我……我一直害怕着,一直…一直退缩着……”

   鸣人小声的说着,听起来有些哽咽。我爱罗抬起胳膊回抱了回去,有节奏的轻拍着鸣人的后背,一如多年前夜叉丸守在床边哄着因为悲伤而哭泣不已的他入睡时所做的。

   现在,他多少能体会舅舅当年这般做时,是什么样的感受了。

   大概是,心疼得要死吧。

   “我喜欢你,Naruto。”
   【还有我爱着你,Gaara。】

   “像恋人那般喜欢你。”
 【像你母亲那般爱着你。】

   “……拜托,别这样……”别这样温柔的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用好听的声音说着喜欢他。

   我爱罗不再说话,也不敢动了。

   因为有一个又硬又热的东西隔着衣服,抵着他的小腹以下大腿往上的位置。

   “呐,Gaara,”鸣人一边像狗磨牙一样轻咬着他的动脉,一边低声撒着娇,“我可以继续下去吗……”

   在这里,再次重申一遍,我爱罗很难拒绝鸣人的请求。

[PS:好了啦,后面大概就是深巷play了吧😁]

评论 ( 14 )
热度 ( 52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