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Don't Walk With Me (八)

目录: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END   番外

总目录:归档总目录 


n.

 

其实并不想去,年纪大了懒得走动,只想窝在医院里面享受难得的清闲。但是鸣人一脸期待地看着他,眼睛亮闪闪的像只等待散步的小狗,让人实在不忍心拒绝。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单独和卡卡西老师一起出远门,感觉有点怪怪的。”

 

闻此,卡卡西扶了扶额,总觉得这句话听起来格外的歧义,“你要出来的,现在又嫌怪,到底想要老师怎么样?”

 

鸣人挠挠头嘿嘿笑了两声,倒也不是别扭或是不喜欢,只是感觉有点兴奋却又有点小紧张和忐忑,所以怪怪的。以前和好色仙人一起修行的时候,泡温泉的次数多着呢,却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雀跃又不知所措。

 

近来是淡季,小小的旅馆除了他和卡卡西就没有别人了。卡卡西要了一个双人间,在房间简单收拾一下的时候,鸣人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抱着浴衣和毛巾奔向温泉了。卡卡西笑笑叹了口气,这到底是要带他来温泉疗伤,还是自己想偷闲出来玩?

 

鸣人动作快,把浴衣挂在一旁,三两下就洗好澡围着毛巾跳进了露天温泉。舒服地长舒了口气,只觉得这些天做苦力堆积的腰酸背痛顷刻间就消散得干干净净。靠着岸泡了半天,卡卡西才掀开帘子慢悠悠地朝这边走了过来。

 

漫天雾气中,鸣人只能看出个轮廓。他突然反应过来,这次不是一睹卡卡西真容的绝妙机会吗?于是心脏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他咽了口由于紧张而分泌过多的口水,死死地盯着男人的脸看,直到他看到了一块白色的布松松的系在男人的鼻梁上,挡住了下半张脸。

 

“我就知道………”

 

卡卡西看着半张脸缩回水面下满眼失望的鸣人,有些不明所以,“哎,怎么了?知道什么?”

 

“不,没什么……话说,老师你不觉得闷吗?”

 

“闷?还好吧,你是不是泡太久了?”卡卡西一边说着一边扶着岸边俯身进水里,鸣人这才发现这人的皮肤格外的白,身材也极好,每一块肌肉都恰到好处,一丝不多一丝不少。

 

尤其是腰,弯下来的时候连一丝赘肉都没有,纤细紧致却又不显赢弱。

 

他脑子有点发懵,目不转睛地看着,无意识地凑近了些,没了雾气阻挡,男人身上的疤也暴露了出来。

 

大大小小的疤,在白皙光滑的皮肤上纵横着,格外的触目惊心却又毫无违和感,似乎这个人身上就该有这些伤痕。

 

鸣人愣了一下,方才莫名被撩动的心逐渐趋于平静。他说不出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而卡卡西已经完全入水了,背对着他趴在岸边长舒了一口气。

 

“卡卡西老师……”

 

“嗯?”卡卡西应了一声,身后却没了动静,刚要回头看,却有一只手无声无息的抚上了他的后背,覆着茧的指腹不轻不重地刻意滑过他背上一道极深的疤,惹来一阵难言的酥麻。

 

他顿时一个激灵,浑身一僵,猛地转过身来,当即就对上了鸣人直直看向他的视线,湛蓝的瞳孔是不似往日的深邃和平静。

 

卡卡西心里一慌,面上却不显,只开口问道:“怎么了?”

 

鸣人收回手,指尖还残留着方才的细腻触感,“不,就是有点奇怪……”

 

这些疤很是狰狞,但在这个人的身上却毫无违和感,不显突兀却又有些不真实。

 

是的,不真实。

 

这人做什么都是游刃有余,从容应对的样子。但事实上,他也曾摸爬滚打九死一生,他也曾破绽百出伤痕累累。这个人曾经过得是哪般日子,起初他不知道,但现在,他明白了。

 

他不是温吞的,鸣人从一开始就很清楚这一点。第一次见面时,尽管那股在刀锋上舔血的狠绝与戾气被他干干净净的收敛在一副无精打采的面具下,但那副皮囊下渗入骨髓的血腥味却无法遮掩地扑面而来。

 

他是尖锐的,温吞的面具下,是针芒毕露的尖锐。

 

并不是很明白鸣人在想什么,卡卡西背靠着岸闭上了眼睛,努力放松全身的肌肉,让查克拉流过每一根经络。

 

“我是容易留疤的体质,不像你,有九尾的查克拉提高愈合力。”他仰起修长的脖子再次长舒了一口气,发梢的水滴顺着脖子绕过精致的喉结一路滑到锁骨,然后没入水面。

 

鸣人没有说话,默默地收回了视线扭过头也靠在了一旁,拎起冒着热气的毛巾仰头盖在脸上。安静了五分钟实在是忍不住了,满脑子都是方才的情景。于是猛地抽掉毛巾,直勾勾地看向身旁闭目养神的卡卡西。

 

被热气撩的微红的眼角和皮肤,好看的喉结和修长的脖子,性感的锁骨和水面下若隐若现的胸口、腰身。

 

卡卡西自然是察觉到了鸣人毫不掩饰的视线,不知道他又想要干什么,直后悔自己怎么不等没人的时候再来,现在被盯得浑身不自在,格外的难耐。

 

继续闭着眼睛假装不知道,直到他听到了水声,大概是鸣人抬起了胳膊朝他伸过来。强忍着身体下意识的躲开,卡卡西只想知道这小子到底想干什么。自从陪他修炼之后,他就一直这样不正常,苦了卡卡西被这“意外性第一”的设定折腾得够呛,回回都被极为精准地刺中死门。

 

而鸣人也确实是抬起手直直地朝他的脖子伸了过去,卡卡西无法抑制地开始心跳加速,一阵躁恼不安。而前者却在指尖就要触碰到他喉结的时候停了下来,低声道:“卡卡西老师,你露出破绽了。”




PS:有生之年系列


评论 ( 23 )
热度 ( 54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