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调节情绪段子系列(二)

咳咳,这次真的是调节情绪了(严肃脸)

3.娃娃

  鸣人有一个娃娃抱枕,是有一次去某个小镇出任务的时候,在集市上看见的。那店家极力推销,打出的标签是“真人版复制忍者卡卡西抱枕”。

  当时鸣人就买下来了,背着卡卡西买的,因为这个娃娃真的是丑出了天际。但即便是惨不忍睹到了这个地步,它却依然能让认识卡卡西的人,一眼就看出这是卡卡西。

  也是神奇。

  然而今天鸣人就要把它扔掉了。

  站在垃圾堆前,他抱着这个丑丑的、曾被他压着睡也曾被他当靶子吊着打的娃娃,不由得一阵心酸。

  不想扔。但是就像鹿丸那天在酒馆里捏着酒杯漫不经心说的那样,他也该开始新的生活了,再执着于过去,此刻拥有的马上也会在反应过来之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深吸了一口气,他捏紧了怀里的娃娃抱枕,低喃了一句,“再见了,卡卡西老师。”

  “你在跟谁说再见?”银发的男人站在他身后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看见他还抱着那个丑到诡异的娃娃,不由得一阵头疼,“你还抱着它干什么?赶紧扔了好吗?”

  鸣人闻此一脸委屈地回头看着男人,“但是……没有它我晚上睡不着啊……”

  “别贫嘴了,赶紧过来拎你的东西。如果你还想搬到我家,就立刻把它扔了。拜托你考虑一下老师的心情好吗?这个娃娃真的是很影响老师对自己长相的自信啊……”

(话说大家都见过这个娃娃吗?)

4.面罩

第一次摘下卡卡西老师的面罩是在他呕心沥血、费尽心机、耍尽贱招终于追到这个男人的那一天。

  伸出颤抖不已的手抱着“就算面罩下是一张丑到没边际的脸我也会爱老师一辈子”的念头去扯男人的面罩,然后就看到了一张帅到炸裂的脸,以及一双正静静地看着他的反应的漆黑的眼睛。

  再然后一团浆糊的脑子里就一直在回放“妈的好帅太犯规了不公平我长这样好自卑会不会被嫌弃”这一行字,直到卡卡西出声把他从呆滞中叫回神来,他才默默地帮有些不明所以的男人把面罩拉到鼻梁上确保只露出两只眼睛,然后一本正经地瞎扯着:“嗯,果然还是戴着面罩比较好,可以保持老师你第六代火影的神秘感和威严,嗯,就是这样。”

  说完他就在男人似笑非笑的目光中若无其事地站起来倒了杯水,然后一口气喝完,“卡卡西老师,如果有人不怀好意骗你摘下面罩,你可千万不要上当。”

  “尤其是一些对你心怀不轨的人,说不定他们就能根据老师你的相貌设下一些卑鄙的忍术陷害你。对,就是这样。”

  “所以,卡卡西老师你绝对不要在别人面前摘下面罩。”他转过身来,按着卡卡西的肩膀说得很是郑重,讲得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儿一样。

  卡卡西也只是坐在那里,看着鸣人说得煞有其事的脸笑得无奈。

PS:我解释一下,其实就是鸣人单纯的不想让别人看见卡卡西的样子而已,怕卡卡西被别的女的或许是男的追😂

(总觉得我最近好勤快啊😄)

评论 ( 9 )
热度 ( 39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