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佐鼬】鸣人的烦恼(十六)

  鼬好像变了一个人,纵容他一切的情欲,并且对此没有多说一个字。任由他在他身上放纵着欲望,洗完澡之后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鼬又好像没变。一样的姿态,一样的语气。有时接任务,有时留在家里,偶尔陪他修炼,一样的丝毫不手下留情。

  佐助很清楚,某些地方出现了偏差。就像是一条三岔路,他和鼬将渐行渐远。

  “所以说,”鸣人吞下了一口酒,“你和鼬做了?”

  “是。”佐助扶着酒杯脸色很是黯淡,丝毫没有鸣人所预想中的喜悦。

  “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怎么突然就……”鸣人的直觉不是假的,他那少得可怜的几个可以拿的出手的优点,其中一个就是准得不和常理的直觉。

  佐助一仰头咽下了杯子里的酒,然后重重地放下酒杯,骨节都攥得发白,“鼬他,大概只是对弟弟无限的纵容吧。”

  “我现在就算是突然带个女人回家跟他说我要结婚了,他也一定会发自内心地为我高兴。”

  “他对我的感情,和我对他的感情,真的是完全不一样。他的感情要更纯粹,不带丝毫欲望的,干净的。”

  “总觉得我现在是有力无处使啊,他就什么都不说,也不问,默默地纵容我。”

  “做的时候也是欲望很淡,基本是我一个人在满头热。”

  “现在这样,仗着鼬的容忍胡来,罪恶感都快要把我整个吞了……”

  “该死的!”

  佐助说完之后,一口气连灌了几杯酒。鸣人在一旁看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觉得鼬突然这样由着佐助,应该不只是对弟弟的纵容,总觉得鼬有他自己的想法。但是现在没看见鼬,他也无法判断鼬到底是怎么想的。

  夹了一块生鱼片,蘸了点芥末塞进嘴里嚼了嚼咽下去,鸣人叹了一口气,拉长了苦瓜脸,“你还不知足吗?都跟鼬做了……我呢!我和我爱罗还没做过啊……”

  “哎……”

  佐助不再闷头灌酒,抬头挑眉看了看鸣人,“你和我爱罗不是早在几年前就互相坦白了吗?”

  鸣人看着柜台扯起嘴角干笑了一下,“是啊,早就坦白了。”

  “我坦白说我喜欢他,他坦白说:‘别开这种玩笑。’”

  “啊?”佐助似笑非笑地看了眼鸣人,戳了戳碟子里的醋,“这么说,这么多年都是你一个人单相思?”

  鸣人瞬间就蔫了下来,不过三秒就又重新昂起头来,坚定地说:“我相信,绝对不是我一个人一头热!你想啊,我告白的时候 我爱罗只是把我的话当成开玩笑,而没有第一时间回绝我,说他不喜欢我。”

  “一般不喜欢的人跟你告白,你难道不是直接干脆了当地拒绝吗?”

  “这说明什么?嗯?!这说明什么!”

  看着兀自激动起来恨不得站在柜台上大声宣告天下的鸣人,佐助默默地转过了头,咬了一口寿司,“这说明我爱罗根本不是那种懂得分辨‘爱情’‘亲情’‘友情’的人,他根本就不懂。”

  “放屁!”鸣人差点一口唾沫喷在佐助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这说明我爱罗不是不喜欢我!这说明他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而已!”

  黑发的男人不着痕迹地往旁边挪了挪,看了一眼门口进来的二人,然后毫不留情地打击道:“真的不明白你那莫名其妙的自信是从何而来。”

  “哈?”鸣人重重地把酒杯砸在大理石的桌面上,横眉竖眼道:“你这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见,谁都不能质疑我爱罗对我的感情!!!”

  “哦?我爱罗对你有什么感情,七代目?”别有意味的女声从鸣人身后传来,鸣人僵硬地回头看时,只看见鹿丸努力忍住笑的脸,以及站在鹿丸旁边,身背三星扇,挑眉看着他的,手鞠。

  “手…手鞠姐……”鸣人的表情仿佛是吞了一只绿头苍蝇,格外的有趣。

  佐助看着身旁的嘈杂和纷乱,静静地喝着自己的酒,尝着自己的和鸣人的下酒菜,只觉得,鸣人真的是他的好兄弟,心情不好的时候来找他,果然能愉悦很多,从各种意义上。

评论 ( 23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