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佐鼬】鸣人的烦恼(十四)

  鼬真的在躲他,上次鸣人在温泉旅馆给他那个任务不过是误打误撞,正好随了鼬的意。

  因为已经整整两个月了,佐助都没能见上他一面。

  鼬往往是一回村就立马接下另一个任务然后马不停蹄地离开,偶尔回家整理换洗衣服也是挑他不在家的时候,饶是佐助一有空就死守在任务招待处或是火影办公室,到最后甚至是守在村门口,也没能拦截到成心绕开他的鼬。

  一天一天过去,佐助从一开始的心慌到意乱,再到一点一点地心冷。鼬的躲避就像是一桶冷水从头淋到脚,把他所有焦灼的欲望和心火全都浇灭了。

  这就是鼬想要的效果。

  于是,他也不再堵在哪里等着鼬回来了,开始平静地处理自己手头的事情。见他这般反常,鸣人也渐渐收起了玩笑的念头,暗自观察了几天后,在佐助过来汇报工作的时候说道:“我把鼬的任务停掉吧。”

  而佐助却恍若未闻,毫不停顿地继续汇报完他的工作,然后在转身离去的时候淡淡地回了一句“不用了”,更是让身后的鸣人拧紧了眉头。

  不想再仗着鼬对自己的纵容和无限忍让逼着鼬,或者是想尽办法地限制他把他困在村子里了,他舍不得。

  那个男人是强大的,迷人的,应该尽情发挥他自己的才能,然后取得他的一席天地,而不是像个女人一样被他的一己私欲锁在家里,不该被埋没如此才华。

  反正,鼬总会回来的,佐助是这么想的。

  自己的这位哥哥有多爱自己,佐助比任何人都清楚。虽然这份爱与他的爱不一样,但是无论如何,鼬都不可能真的丢下他不管的。

  鼬只是用这种方式告诉他,别闹了,亲爱的、愚蠢的弟弟。

  既然如此,那佐助就不闹了。乖乖地等着,鼬自然会出现。他其实也只是想以此给自己敲个警钟,佐助很清楚这一点。

  然而没想到第二天鼬就回来了,穿着居家的衣服,如往常一般站在厨房准备两人份的早餐,仿佛此前的两个月不过是两小时一样。

  佐助不知道的是,就在昨天他说完“不用了”然后转身离去的时候,鸣人就交待招待处停了鼬的任务。因为不吵不闹的佐助,让鸣人心中的不安节节攀升。

  “鼬……”
 

  佐助还有些睡意朦胧,看见男人的身影甚至有些不确定眼中所见的真实性。

  鼬拿着锅铲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盯着平底锅里的煎蛋,“起来了?早饭马上就……”话还没说完,佐助就从后面把他抱了个满怀。

  紧紧地环着男人瘦了一圈的腰,把脸深深地埋在他的颈窝,佐助长长地吐了一口气,指尖无法抑制地颤抖着,“哥……”

  佐助的长叹让鼬因为他突如其来的拥抱而有些僵硬的身体放松了下来,他关了火然后抬手揉了揉肩上的脑袋,眼里柔和一片。

  他什么都没说 就这样任由身后的人抱着,温暖的气息包裹他整个身心。

  “你瘦了很多。”闷闷的声音传来,鼬微微一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腰上就一松,紧接着就被佐助拉着胳膊转过身来,映入眼帘的,是佐助漆黑的瞳孔,带着难以言喻的强势。

  看着男人愈发消瘦的身形,憔悴了许多的脸,佐助只觉得一股无名的火在心底越烧越旺。

  该死的!

  大概知道了佐助在生什么气,鼬想解释一下,然而佐助已经欺身上来,毫无技术可言地碾压着他的嘴唇,胡乱地啃咬着,伸出舌头横冲直撞地侵略着。

  待到磕破的嘴唇溢出血腥味在鼬的口中蔓延时,佐助才喘着气松开他的嘴,直勾勾地盯着男人问道:“你不躲吗?”

  鼬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皱起了眉头,眼里是佐助看不懂的复杂。

(咳咳   时隔多年   咳咳    我要去学习学习怎么开车  人生第一次开车奉献给大佐鼬  遁走)
 

PS:新手征求一下怎么发H,直接马上来发吗?会不会被和谐,还是说用小号,然后发链接?

评论 ( 15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