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正守X钢夜or钢夜X正守】正值深夜①

冷CP爱好者的心思你不懂(=_=)

脑洞大开也不是我的错⊙_⊙

好了,开始:

(一)

坐在檐廊下心情有些沉重的挂上了电话,“在睡觉吗?”

“……小鬼们不在安静多了。”

声音从很近的地方传来,一只黑色的狗窝在架空的屋脚下的的阴影,缓缓睁开了眼睛。

先前夜行因为未转走那些非战斗人员,整座住宅从早吵到晚。现在只剩下核心成员且24小时处于戒备状态,自然安静又压抑。

然而向来排斥人类,即便复活之后性子收了不少,但对人类的厌恶从未减轻丝毫。所以再安静它也不会呆在人类的住宅。

在此地逗留的原因无非是为了遵守诺言,在这个男人附近履行护卫的职责,第一时间发现任何不明接近的人或妖。但是钢夜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因为它讨厌人类。

正手并没有想到他会在这么近的地方,本以为以钢夜的性子大概会躲在屋子底下更深处的黑暗里。

不过就这样,看来还真像是一对和谐的主人与狗的关系。

然而这种会激怒那只如狼般凶狠的狗的话,他没有说出来。

“话说你好像很受乌森的喜爱啊……”

“哈?”男人没有来的一句话还带着点不爽,让钢夜有些不明所以,“你在说什么?”

“因为乌森,在你死的时候都有回应你的意愿吧。”

钢夜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儿。当时躺在那片土地上想着死去,然后死亡就加速了。

“刚才部下汇报说,乌森很喜欢直来直去,不知道下一刻会做出什么的人。其中格外喜欢的外来者,就是你和限。”

“而我那个弟弟,是有史以来,最受乌森青睐的正统继承人。”望着天,正守现在明白为什么自己从未在那片土地上受到眷顾了。

想到这里又突然放心了许多,看来只要在那片土地上,良守就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弟弟?那个小鬼吗……确实挺有趣的。”

男人提到“弟弟”,钢夜脑海中闪过的某张格外嚣张的说着“我家后院”的脸。顿了一下又说道:“那乌森一定是很厌恶你了。”

“阴险狠绝。”

“表里不一。”

“笑里藏刀。”

“不择手段。”

“且无趣。”

毫不客气的评价让正守嘴角抽了抽,“你还真是直来直去啊……”

总之就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写。

话说钢夜真的让我蛮心疼的,无论是动画里的出场还是漫画里被复活之后唯一的愿望也只是回到那座山里。

空守着早已只剩它自己的山里,即便封印无法完全解开,待在里面只会痛苦,却还是死心眼地非要回去。

说到底不过是找不到别的归宿,安全感的严重缺乏。

总觉得钢夜更像是狼,重情重义且固执,狠绝又有柔软的一面,对人类天生排斥,目中无人难驯化。

再想想正守不在家里面待着,大概也是因为在家里没有归宿感吧。

突然觉得两个人搭配实在是激萌啊激萌\(//∇//)\

评论 ( 2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