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佐鼬】鸣人的烦恼(十三)

在鸣人那儿挤了一晚,夜里噩梦连连一身冷汗地惊醒了数次,梦中的内容无非是鼬浑身是血得站在他面前歉意地笑着,轻声说对不起。已经很多年没有像现在这样不安了,被战后温吞和平的忍者生活娇惯着的心脏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真切有如月读般的梦了。

于是到最后干脆不睡了,睁着眼睛到天亮。

佐助很清楚,自他跨越界限吻上男人的时候,就已经再无退路可走了。

对兄长那求而不得的欲望,在这些年里已经愈演愈烈得近乎病态,就像是本就岌岌可危的堤坝,稍微放开闸门,江水便咆哮着奔腾而出再也收不住了,瞬间决堤。

看了看钟,六点半。不出意外,鼬大概已经起来准备吃早饭了。

他一脚踩过毫无睡相的鸣人,朝鼬的房间走去,站在门前抬着手犹豫了好一阵子,握着的拳头紧了又紧,到底是咬牙敲了几下然后推门进去。

扫视着安静的屋内,被子被叠得整整齐齐摆在一旁,人却早已经不在了,一丝温度一丝痕迹都没有,徒留满室隐隐的樱花酒味。

当即脑子就炸开了,于是急步走向柜台询问,听完之后更是面如死灰。

“那位先生早些时候就走了,临走时让我转告您,他昨夜接到了紧急任务,说是半个月左右才能回来。”

鸣人嘴里叼着牙刷,看了眼镜子里那个靠在卫生间门口兀自头疼的男人,说出来的话有些口齿不清,但却丝毫不妨碍他抓住任何一个机会去挤兑自己的死党:

“也就是说你以为鼬哥喝多了不省人事于是就趁机对他上下其手、欲行不轨,但其实鼬哥一直都是意识清醒的并且今天一早就躲开你了?”

“……鸣人,我记得你上次好像收了一个女的送你的几十张一乐优惠券吧,我觉得我应该跟风影说一下这件事情。”

“宇智波先生,我错了,对不起,不该嘲笑你起了色心吓跑了鼬哥。”不能笑,不能笑,鸣人,你绝对不能笑!

“噗!哈哈哈哈哈……”

还是没绷住,一连串的幸灾乐祸惹得佐助满头青筋暴起,“我看你是皮痒了吊车尾的!”
“火遁,豪火灭却!”
“你以为我怕你吗混蛋!”

…………

七代火影大人如何对店主低声下气的赔礼道歉且揭过不提。

“大概是会躲我很长一阵子了。”佐助的语气有些无力,“以后该怎么办……”

鸣人端着方才送过来的早餐也坐了下来,“趁这段时间让彼此都接受一下事实,都冷静一下不也挺好的吗。”

佐助又何尝不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可是鼬他本就是极守伦理道德的家庭主义者,要怎么接受自己对他的这种心思?一定是又气又无奈,兀自烦恼着。

“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调整情绪。”

“嗯?”鸣人咬着面包有些诧异,“不是在出任务吗?”

白了他一眼,佐助已经懒得讽刺他的白目,“那只是借口,大半夜的哪来的任务?”

猛地一拍大腿,鸣人像是突然才想起来的样子,脸上的表情异常无辜而又欠扁,“对了!忘了跟你说了,鼬哥的任务是我给他的。昨天晚饭之后鹿丸传信给我,说是雨隐出了一点问题,我就让鼬哥去处理一下。”

“你什么时候去找鼬说这件事情的?”佐助放在桌子下的双拳正在慢慢收紧,努力克制着掀桌子的冲动。

“什么时候?就是你缩在被子里哭着喊着哥哥的梦话的时候啊。”

“哭着喊着……”佐助怒极反笑,嘴角扯起一抹阴狠,“你几时见我又哭又喊?”

“……差不多啦,你哼得像是在哭。”打马虎眼糊弄第一人,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

“这么说,鼬不是在躲我了?”

“嗯……”鸣人抬眼看着天花板假装思索着,努力装傻充愣:“大概吧。”

“你早就知道却不告诉我。”咬牙切齿得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出来,他闭着的眼睛里写轮眼正在飞速变幻。

“嘛,”金发男人白痴一样装傻的笑容在佐助的眼里显的格外的欠揍,“一边吃早饭一边欣赏着恋爱中的少男正因为感情而苦苦烦恼也是蛮有趣的。”

“到此为止吧,鸣人。木叶该换一任有脑子的火影了。”睁开眼睛已然是万花筒,脸上的表情阴冷如鬼神,似乎是要将眼前的人揍成泥。

墙壁轰然倒塌,地面一片震动,旅馆里惊呼声连连响起。

“我X你大爷的!你XX竟然在这种地方开须佐能乎!”

又来了!

井野他们几乎是崩溃的想着,大清早的到底要折腾几回?好不容易休个假啊!

“我倒是不介意你召唤九喇嘛。”

“这是重点吗?你要给我负责赔偿啊赔偿!!!”一边躲一边骂,“我XXX!你XX竟然来真的?!等等!”

“木叶的七代目说的什么小气话,嗯?”

“我XX!等等等等,暂停一下!XXX!我还没准备好!我XX!”

PS:再一章,然后再一章,大概就要开车了吧(望天)

评论 ( 12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