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浮蓝(三)

据说,在很远很远的南方,有一片美丽的浮空之海,会困住悲伤的人。

D.

美丽。

浩瀚。

壮阔。

人类的语言已经不足以去形容它的风貌。

这无边的海洋像只蓝色的冷血巨兽蛰伏在高空中,坐看身边云来云往。金色的阳光透过蓝色的海水折射在云端,映射出梦幻般的色彩。

它就在那里无声无息地尽显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任何辉煌的事物在它面前都是相形见拙,可笑而又劣质。

“怎么像个蓝色的果冻……”

以惊人的速度靠近中,鸣人无视了狐狸的吐槽,眯起眼睛极目远眺,却只能看见些许大型鱼类在阳光折射下的阴影一闪即没。

看着无限放大的浮海,九喇嘛抖了抖耳朵提醒道:“要进去了。”

话音刚落,一人一狐就从近万米深的浮海侧面硬冲了进去,迸溅起的大片水花仿佛失重般悬浮在空中,然后又慢慢地朝巨大的本体靠拢,最后趋于平静。

“唔!”咬牙闷哼了一声,深海六千米的巨大的压强愣是让没有任何准备的鸣人在九喇嘛脖颈处的查克拉里跪了下来,全身的骨骼都开始咯吱作响。好在仙人模式全开,他可以借由自然能量呼吸。

强忍着肌肉和骨骼被挤压的疼痛,他闭上眼睛迅速调动大量的尾兽查克拉裹住了全身去抵挡这压强,心里想着自己操之过急了,应该自海面向下搜寻,卡卡西不可能在这么深的地方。

“鸣人……”

“嗯?”仍在努力调节着查克拉的鸣人无力分神,但九喇嘛龇牙不安地环视着周围的样子让他顿感不妙,“怎么了?”

紧盯着眼前旁若无人地游过的鱼类,嚣张如九喇嘛只觉得寒毛倒竖,“你难道没发现吗?”

“这里,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

瞳孔猛地一缩,踉跄地站起来用九尾仙人模式迅速排查整片海,鸣人顿时一阵头皮发麻————这些游动鱼类、软体动物、浮游生物等等,竟都是死的。

“喂喂喂!冷静点,鸣人!”

九喇嘛低吼了一句,它全身的查克拉都因为人柱力情绪的极不稳定剧烈地躁动了起来,就快要撑不住九尾模式了。一旦模式解除,鸣人必死无疑,深海强大的压强会把他当场碾碎成肉渣。

尾兽和人柱力的深层联系让这低吼声炸响在灵魂深处,鸣人终于回过神来,但强烈的恐惧感不但没有减去分毫,反而还越演越烈。

不是害怕这片海的诡异,而是他没能探查到男人的查克拉。

当即就崩溃一般地颤抖着,差点站不住脚,却又不敢让眼眶里翻腾的泪水涌出,就好像一旦哭出来,事实就确定了一般。

(鸣人要暴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3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