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佐鼬】鸣人的烦恼(十)

14.(上)

鸣人在砂忍村闪到了腰,听小樱说挺严重的,至于怎么闪到的,当事者回来时在医忍院长的质问下只是苦笑着说:“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他摆出那副惨淡的表情,小樱轻叹了口气,虽然这个借口太蹩脚,但她也问不下去了。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毕竟在从别人口中得知这件事情的佐助看来,鸣人八成是假公济私地以各种借口去找老相好然后在床上太激烈于是遭报应了,根本,不值得同情。

其实如果他能看见鸣人当时的表情的话,以他对鸣人的了解就会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了。

鸣人在砂忍村发生了什么且揭过不提(详情请看《鹿丸的烦恼 》如果我不久后写了的话),就他闪了腰这一点我们来展开。

早上八点,火影办公室。

“鹿丸,小樱说我如果泡个温泉会好得更利索……”

“鹿丸,我腰疼,我是不是要死了……”

“鹿丸,我……”

“闭嘴!”男人背对着可怜巴巴趴在办公桌上望着他有气无力装着死的金毛,站在档案柜前合上了文件头疼地揉了揉眉头,“滚去泡温泉,现在,立刻,马上,不然我会后悔作出放你一天假自己却要帮你处理一天事务的决定。”

鹿丸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着这些话,鸣人当即就满血复活直接瞬身走了,完全没有一点腰闪到的样子。

在家里收拾好,他背着个小包走在街上的时候想一个人去太无聊的,摸了摸下巴,他拐了个弯朝宇智波的大院走去。大家都在忙,貌似就佐助和鼬哥今天是闲着的。

佐助坐在矮桌前喝着茶,完全无视站在檐廊敲着玻璃门直跳脚的某人,心里想着,“不走正门的习惯是跟卡卡西那家伙学得吗?”

鼬端着早餐走到佐助身旁的时候,听见推门晃动的声音于是侧头看了过去,只见一个人像只蛤蟆一样面目狰狞地贴在玻璃门上,饶是冷静如他也吓得手一抖,差点把牛奶泼在佐助翘起的头发上。

放下牛奶走过去打开反锁,鸣人当即风一样的拉开门朝依旧无动于衷的佐助扑过去,鼬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两个都几岁的人了,还像个孩子一样。

“你这混蛋!为什么不给我开门!”

“你在外边吗?我没看见。”

“放屁!出来单挑混蛋!”

鼬坐下来静静地吃着烤面包喝着牛奶,好像完全看不见对面扭作一团的两个男人。

一番折腾,鸣人道明了来意,佐助皱了皱眉刚想拒绝却看见鼬有些动容的样子,嘴里那个“不”字当即改口,“那就一起吧。”

出村翻过两座山有一个温泉旅馆,木叶的忍者在回村的路上一般都会路过那里,于是那也成了大家经常光顾的地方,毕竟出完任务之后泡个温泉最好了不是吗。

这就是为什么三人推门进去的时候会看见井野、佐井、天天、李还有牙和志乃、赤丸。

“哎?大家都在啊!”鸣人有些发愣,井野看着随即就和牙他们打闹一团的七代目,心里默默地为被剥削阶级打工仔鹿丸默哀了三秒钟。

旅馆的老板娘是个失去丈夫儿子又不在身边的五十多岁的妇人,即便岁月霸道地在她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属于自己的痕迹,但也能通过这些想象得到她年轻时的风貌。定是个让媒人踏破门槛的美丽女子。

“打扰了,先生。晚宴还需要准备一个多小时,在此之前您可以先去本店的露天温泉洗去身上的疲劳。”老妇人跪坐在门外,垂目微微俯身,双手叠交放在膝上,礼数很是周到。
“那么,劳烦您了。”

鼬也弯腰回礼,目送老妇人拉了上了绘着青山烟绕的门起身轻声离开。

“现在就去吧。”

一回头就看见佐助站在他身后,手里拿着从房间衣柜里拿出来的叠得整整齐齐的黑色浴衣。

“这么着急?”他笑了笑,接过虽说不是丝绸,但摸起来也确实光滑舒适的浴衣,顺手点了点弟弟的额头。

不满男人这种对待小孩子的方式,佐助不情愿地皱了皱眉头,但心里却又对这种亲昵的举动很是受用。

先去浴室洗澡然后换上浴衣,去温泉的时候在外间再换下来放进柜子里,以便出来的时候穿,进去是只裹着一条毛巾的。

还没进门他就听见鸣人和牙在里面吵闹,大概是早就来了。

撩起帘子走进去的时候,隔壁女汤的嬉笑声也钻进了耳朵。

靠着边缘滑进去,温热的水从脚趾慢慢地浸没到胸口,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靠着水下光滑的鹅卵石池壁,他长叹了一口气。

“呃,你怎么像个老头子?”鸣人坐在池子的边缘一脸鄙夷。

“闭嘴。”佐助闭着眼睛,蒸腾的水汽和硫磺的气味让他呼吸有些不适。他只想安静的泡个温泉,并没有平日里的闲心跟这个死对头斗嘴。

牙本来在一排水龙头边埋头给赤丸洗澡,听到声音才发现他来了,于是问道:“哎?你哥呢?”

“他还在房间洗澡,待会过来。”

然后他便不再说话,继续闭目养神。

“如果让老板娘看见你带赤丸进来你就死定了,牙。”

“我又不会让赤丸进温泉,只是想顺便给它洗个澡。出任务的时候身上粘得全是泥巴!”

“赤丸会自己洗澡吗?”

“并不会!你白痴吗?”

“我只是随口一问好吗!”

“不过赤丸会给我搓背。”

“哎?!演示个看看!”

啧!这两个家伙以为来澡堂吗?

那边低智商的对话让佐助有些头疼,无奈地叹了口气,一睁眼就看见面前的水面上一双白皙而又覆着几道旧疤痕的脚,有着异样的病态美感。

慢慢往上看是修长的腿,依旧带着少许深深浅浅的疤,在苍白的皮肤上异常显眼。

在往上是浴衣的下摆,开叉的地方若隐若现的是嫩白的大腿,不禁让人想入非非。只见眼前的人慢慢蹲了下来,宽松的领口让结实的胸口和格外性感的锁骨在薄薄的雾气中一览无余。

“你要喝杯牛奶吗?”

低哑的声音响起,他这才回过神来,收回钉在男人胸口的视线,抬头看时心脏又漏了一拍。

许是热气的原因,鼬那因为体质差而常年没有血色的脸染上了一层薄如轻纱的红晕,深邃犹如一汪深潭的幽黑双眸也带上了丝丝动人的水汽,轻扬的嘴唇如此近距离的出现在他面前,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

佐助觉得他的自制力和忍耐性的这几年的锻炼下,大概可以在忍界排上前三了。

鼬洗完澡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觉得一阵口渴,于是就想去柜台拿杯水。走了几步想了想又折回来,想问问佐助他要不要喝杯牛奶。

进来的时候,鸣人和牙正在和赤丸闹着什么,一眼望过去就看见他靠在那里闭着眼睛,安静的样子就像是小时候蜷缩在他怀里那般乖巧,让鼬有些不忍打扰。

这么想着,鼬更是不想唤醒他,本就收敛的气息彻底隐藏了起来,就算警惕如佐助也根本察觉不到,即便是如此之近。

(我告诉你们,下一章佐助将痛并快乐着←_←而且,鸣人是个人形移动助攻机)

评论 ( 12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