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佐鼬】鸣人的烦恼(九)


12.

    近两个月来,佐助除了出任务就是和鼬一起修行,尽管还没办法改掉“与兄长有关的事情就会立马失去思考能力”这一致命弱点,但也稍微有了些气色。

    鼬对他的修行比当年的大蛇丸还要苛刻,所谓的“手下留情”、“适可而止”可不在鼬的字典里。当第三百七二次被鼬的两个影分身用须佐能乎狠狠地砸进树林里,硬生生地倒飞了几十米方才止住冲击力的时候,佐助这才回想起自己那完美无缺的兄长是个怎样的绝对完美主义者。

   一动不动地躺在树林里一片狼藉的地上失神地望着如水洗般湛蓝洁净的天空,静静地感受着地面传来的鼬的须佐能乎脚踩大地朝着这边走引起的震动,他油然而生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和哀伤。

   “哥,你是不是讨厌我。”他合上漆黑的右眼轻轻地问。
鼬抱着胳膊站在须佐能乎的额头位置俯视着下方失去战意的男人,眉头微微皱了皱,“为什么这么说?”

   “……”微风吹,鸟虫鸣,他沉默,好半晌才语气沉痛地开口问道,“那你为什么用两个须佐能乎影分身追着我踩还不给我用写轮眼?”

     “……我是为你好。”

     头痛地抚上前额,佐助突然觉得自己可能在没有死在敌人手里之前就会死在这个男人的手里。
   
 
       “哥,你真的没有借机报复吗?因为做家务的事情。”

     “别任性,起来继续。”

       “……我腿断了。”

        须佐能乎瞬间瓦解,鼬无声地从空中稳稳地落下,蹲在佐助身边检查他的左腿的时候眉头已经彻底拧在一起了。

       “我记得我很久以前就教过你,以怎样的姿势在撞击的时候能够避免骨折,你全还给我了吗?”

    虽说被训斥了,但佐助都不生气反倒忍不住笑了起来,“哥,你背我回家。”从以前就是这样,越是担心紧张,骂得就越狠。

13.

    “鼬,”一如多年前那般安心地伏在男人的背上,佐助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平静的侧脸,眼里是无法形容的复杂,他突然问道,“你为什么从未接受过那些女人的追求?”

  
     男人略显低沉的磁性声音依旧是该死的性感,说出口的话也仍是不起丝毫波澜:

     “因为你会杀死任何一个被我接受的女子。”

       瞳孔骤缩,佐助当即神经紧绷了起来,像个被大人拆穿谎言的孩子般紧张了起来,

     “为…为什么这么说……”

     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对方的神情,他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着,生怕在对方的脸上看到排斥。

    鼬微微扬唇,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佐助。”

     自己这个弟弟的占有欲和嫉妒心有多强,他不需要过多探究就可以看出来,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这么多年过去了,只有这点从未变过。如果对别的女人上心的话,他可以想像这家伙会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

    紧了紧环着男人脖子的胳膊,佐助把脸埋在了对方的肩膀上,藏起了自己脸上白痴一样的笑容,他压低因为喜悦而忍不住提高的音量,声音有些闷闷的:

    “你会生气吗?让你单身这么多年。”

     鼬没有生气,佐助很清楚这一点,他方才说这话的样子,可没有一丝生气的迹象。但他就是非要问,鼬也很清楚这又是他变着法儿的任性。

   “知道答案的问题就别问。还有,别冲着我脖子讲话,热气很难受。”

      短短地愣了一下,佐助嘴边的笑容慢慢扩大。他抬起头凑近男人的脖子,缓缓吐气道:“是这样吗?”

     温热的气息在颈窝打转,惹得那一块儿皮肤都难受得紧,鼬脚步顿了顿,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头,

“佐助,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要玩这种低级的游戏。”
 

    难以移开视线,佐助盯着男人脖颈处苍白细腻的皮肤微微眯起了眼睛,掩去满目叫嚣着的欲望,

    “那你想玩什么‘高级’的游戏,哥哥……”

    变本加厉地凑近,双唇离男人白皙的皮肤仅几毫米的距离,天知道他是使出来多大的自控力才压下吻上去的欲望。
然而饶是佐助使出浑身解数去挑逗着、试探着,鼬也只是停了下来,面无表情地说:

   “我不想把你就这么扔在这个深山老林里,佐助。”

    顿感挫败,背上的人无力地重新把脸埋在男人的肩膀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闷声嘀咕道:“对我真的没感觉吗……”

   “你说什么?”

   “……没什么…”

   从医院出来回到家的时候,佐助已经趴在男人的背上陷入了熟睡。听着背上那人均匀的呼吸声,鼬站在客厅里犹豫了一下,转身走向了佐助的卧室。

    坐在床边,鼬动作轻柔地试图在不吵醒佐助的情况下把他放在床上,然后手刚扶上他的后背,他就眯了眯眼睛醒了。

   睡眼惺忪地看着男人近在咫尺的脸,佐助刚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到家了?”

    “嗯。”习惯性地揉了揉他的头发,鼬看着他还没怎么睡醒的样子轻轻笑了笑,“我先去洗澡,你再睡一会儿。”

   这么说着,鼬直起腰转身离开,一边朝着门口走去一边歪着脖子抬手摸了摸颈窝附近。

    “嗯……”佐助本是迷迷糊糊回应着,准备倒头再睡,然而余光瞟到男人的动作当即脑子就清醒了,不由分说地跳下床来追上去从后面拉住了鼬的胳膊:“等等!”

    “怎么了,你也要洗……”鼬以为他想洗个澡再睡,然而回过头来却看到对方阴沉的脸色,于是嘴里的话戛然而止。

  “你觉得脖子附近很恶心吗?我对着你呼气你厌恶了是吗!”

    佐助的语气很冲,不明所以的鼬皱起了眉头,“你在说什么?”

   “你向来都是睡前洗澡的,今天这么急着洗澡是觉得我恶心吗!”一想到这里,佐助心里就一阵揪心的刺痛,虽然知道鼬对自己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意思,甚至都没有往那方面想,但是他现在的反应如此明确地表现出拒绝的意思,还是让佐助有些失控。
  

    听着他的话,鼬也沉下了脸,拉开了佐助死死地揪着他胳膊的手,“我永远都不会觉得你恶心。”

    “但是,”他抬起另一只手手轻轻抚上了自己这个任性弟弟日益坚毅的脸庞,缓缓舒展开了紧攥着的眉头,微微扯起的嘴角有无奈也有宠溺,“你的口水印湿了我整个右肩,黏黏的真的很难受,你也该体谅一下哥哥的轻度洁癖吧。”

    佐助还没来得及为男人放在自己脸上那骨节分明的手而欣喜,就被对方接下来的话轰炸了脑子,“唉?”

    他呆愣的样子让鼬更加无奈,“大概是硌着哪里了,你睡着的时候一路都在流口水。”

评论 ( 8 )
热度 ( 2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