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四卡】婚礼(二)




       三代并没有因为水门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设下坐标而且还连招呼都没打就擅自闯进来而生气,因为这也是得到他的允许的。

     火影办公室是火影在村中必待的地方,是行政管理中心,本是除火影及其秘书外,不允许他人私自擅闯的,因为这里存放着许多机密文件和公文。

         但是这一点并不针对水门。

  他眯着眼睛吐了一口烟,在烟雾缭绕中看向面前那男子挺拔的背影露出了一抹欣慰的笑意————我们未来的四代火影也将要撑起一片天了。

  方才卡卡西在水门出现时的愣神三代目看在了眼里,但随即又立刻强装上全身的铠甲他也同样看在了心里。


  这孩子,能让他放下心防的人一个一个的不在了,仅剩下水门这个曾经的老师。但现在这个唯一的人,怕也要被他赶到警戒线外了。

  想到这里他又叹了一口气。

  “嗯……你说的那个任务啊……”水门故作神秘地停顿了一下,然而对方依旧没有什么过多的反应,不由得有些泄气,“我已经替你完成了。”


  卡卡西瞪大了眼睛,再也无法保持镇定了,抬起头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笑得有些邀功请赏的男人,“什么时候?”

  “前几天你去出任务的时候,正好我闲着,花了两天就搞定了。”水门的语气有些炫耀,但卡卡西现在却没有心情在意对方这种幼稚的行为。


  “你看了我的任务单?”从忘记用敬语来看,他这次是真的慌了手脚,“暗部成员的任务单明明是高级机密,你……”话说到一半他突然反应了过来。


  大意了,他早该察觉的。


  以前见他敢在火影办公室设飞雷神的术式,只以为是三代为了能更迅速地处理一系列事物,以至于为什么会只特例老师,他想那是因为全村能把飞雷神用得如此娴熟的只有他一个人。


  卡卡西完全没有把这一点跟“随意出入火影办公室”划上等号。


  现在看来,三代目心里恐怕早就有意让水门老师接任下一任火影了。

  难怪会迎娶九尾人柱力。


  注意力只放在“结婚”上而忽略了“结婚对象”,不然他早就能察觉到了,所谓的强大的分析力在这个人身上总是会失效,该死的!


  那人不懂他的心思,一脸“不用谢我这是老师该做的”的表情,让他满肚子的火没地方发,咬着牙说了声“多谢老师”也忘记和顶头上司打招呼,转身就走。

  水门看着对方有些消瘦的背影,深知那结实紧致的身体里暗藏着多强的爆发力和攻击力。

  “对不起,卡卡西……”


  他微不可闻地说着,脸上是卡卡西看不见的无奈和哀伤,然而转过身来面向三代目时,依旧是那副雷打不动完美的微笑。


评论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