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四卡】婚礼(五)


  睁开眼睛醒来的时候,脑子里面一片混沌。双手撑着坐起来,只觉得胃酸一股脑地往外涌,气势汹汹得似乎要把整个食道都给腐蚀掉。
  也难怪了,一天一夜睡了个天昏地暗就喝了一盒果汁,肠胃怎么可能不叫嚣着需求食物。
  黑漆漆的窗帘尽忠职守得阻挡着阳光侵入,房间里昏暗得看不清钟表。
  他昏昏沉沉地想,也许已经睡过头,错过婚礼的时间了。
  于是当即心头一喜,刚准备倒下去重新睡个回笼觉在梦里面欢呼,一个不属于这个房间的陌生气息突然不请自来地出现,让睡意朦胧的卡卡西瞬间一个激灵。
  清醒过来的同一时间手就已经摸出枕头下的数只苦无,反身朝着目标扔去。
  然而苦无脱手的刹那,那熟悉的身影也让他分辨出了来者是谁。
  “水门老师?”
  短短一秒都不到的时间,水门对于学生的一系列动作感到既欣慰赞赏,又颇有些无奈。
  虽说三两下就躲过了这几个角度刁钻的苦无,但心里还是有些郁闷。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的学生啊……
  “早啊,卡卡西!”
  男人一点都没有擅闯别人家的自觉,虽然卡卡西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也猜到对方现在一定是笑得跟个白痴一样。
  “你来做什么?”
  咬牙切齿得几乎是一字一顿,卡卡西觉得自己脑门直突突。
  “来接你去我和玖辛奈的婚礼啊!”
  自顾自地走到窗前拉开窗帘,男人在满室的阳光下笑得人畜无害。
  不适应地眯了眯眼睛,心里的无名火突然就散得干干净净,他低头看着没套床套的白色里被,用冷冰冰的口气掩饰着一切情绪,“不用特地来接我,既然在村子里我肯定会去的。”
  “是吗……”男人背着光,脸上的表情有些模糊不清,“老师总觉得你不会来。”
  不自觉得攥紧了放在被子里手,心脏像是被重重地打了一拳,仿佛下一秒就要呕出一口血。
  “老师,”他抬起头直直地看向窗前的男人,“你是因为作为下一任火影必须要娶九尾人柱力,”
  “还是为了成为火影才去讨人柱力的欢心。”
  毫不留情的质问带着针锋相对的讽刺,卡卡西眼中的冰凉看起来丝毫不为这句话的无礼和中伤而感到歉疚。
  水门并没有因此而愤怒,但脸上的笑意确实是散去了,面无表情的样子让床上的少年发自内心地紧张和畏惧,就算是面对多么艰险的困境他也未曾如此手足无措过。
  “她不叫人柱力。”
  “什么?”对方的答非所问让卡卡西一愣。
  “她的名字是漩涡玖辛奈,是我们的伙伴,卡卡西。”
  听着男人不冷不淡地纠正着“人柱力”这个字眼,他笑了,如果不是黑色的面罩紧紧地裹住了半张脸,对方一定会看清那笑容里包含着多少苦涩和自嘲。
  “对不起。”他想,他已经得到答案了,“您先去吧,婚礼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吧,我随后就到。”
  一定是深爱着的吧,水门老师。

评论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