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四卡】婚礼(三)


  

        烦躁。

  烦躁。

  除了烦躁还是烦躁。

  走在热闹起来的街上,周围嘈杂的声音此刻听起来比雷切还要刺耳。真是恨不得立刻消失在村子里,为什么他学不会飞雷神?

  疾步在人来人往中横冲直撞,撞到人也没有一句道歉,抬眼满是杀意硬是逼得对方把那含在嘴里的叫骂给咽了回去。


  脚步越来越慢,心里的烦躁也渐渐散去,转而化为满满的苦涩,顺着血液一点一点地渗透出来。


  早就知道他有结婚的对象了,到如今还为此矫情个什么劲儿?难不成还妄想着他抛弃自己的青梅竹马的九尾人柱力,喜欢上你这个一而再再而三地眼睁睁看着同伴死在自己面前的懦夫吗?


  冷笑着毫不留情地自嘲着,硬生生地把伤口撕开来摆在镜子前给自己看个清楚,只希望这让他疼到想吐的痛感,能使自己恢复理智。


  那个男人,要说他迟钝,他又细致入微到只几个来回就能看破你的一切弱点。要说他敏锐,他又迟钝到就算你满脸娇羞得在情人节送心形巧克力给他,他也只当你是人好客气,也许他只是在装傻假装不明白。如果是这样的话,卡卡西想他可以去当演员了。



  事实上,这个人的演技确实很好。一天到晚一副关心晚辈的长辈模样让他不要时时刻刻戴着面具掩饰自己的感情,自己却又总是像个笑面人对敌人对自己人都是一副面孔。


  正是因为怎样都看不透这个人,卡卡西才不敢在他面前露出一丝破绽。或许早就暴露了,但他仍是小心翼翼地收敛着一切,只期望着露出的破绽越少越好。


  因为最不想被他知道。


  知道了的话,一定会被疏远,这种龌龊的心思,会被讨厌也是正常的吧。

  无论如何 都不想去参加他的婚礼,因为不想看见他所爱的人是如何的耀眼,这愈发衬得他是如此的冷暗。


  到底要怎样忍,才能笑着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算了,中途撤走吧,总会有办法的。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