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ABO】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五)

※架空现代ABO,有非现实社会背景及非人类的人物能力设定。

 

 

某黑发犬牙男在人蛇混杂的大夜店里作甚,我们且揭过不提日后再说。现在把镜头转向前者口中的“奸夫淫妇”,奈良家的族长子和日向族的分家少东家。

 

“怎么说?”鹿丸挂了电话后便兀自沉吟着,低头捏着手机有一下没一下地嗑着桌面,坐在对面的束发男子终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被问话的人摇了摇头,皱着眉头颇有些无奈:“我家老头子跟我装了半天的傻,一个字都没撬出来。”

 

闻此,宁次抿了抿唇。

 

看来还真是有问题。

 

“那没办法了,只能我们自己找了。”

 

鹿丸点了点头,抬手招来服务员买单,低声嘀咕道:“香料多得冲脑子,不懂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宁次摇了摇头,没有出声反驳。军队里向来只注重营养均衡而不在意美味与否,他们在原先的特别军队里饮食要求就很是严格,进了暗集就更是不用说了。毕竟,真要在任务里出了什么意外被困在哪个深山老林里又或者是大漠荒原里,可是没有那些调味品的。

 

总之就是,不利于身体健康,另外,嘴不能养刁了。

 

如此一来,变得不习惯过于复杂或是浓重的口味,也是正常。不过,他倒是觉得这里的拉面蛮好吃的,大概是因为他点的是清汤,而鹿丸点的是五香。

 

“好吧,既然老爸不帮忙,那就只能自立根生了。”鹿丸站在店门外这么说着的时候,正午的太阳晃得他眼睛都睁不开,街道上一波又一波的热浪袭来,顿时让他有种收回前言的冲动。看着他要死不活的样子,宁次心里了然,这人怕是懒癌又犯了:真是不明白这样的人是怎么进的暗集。

 

“走吧,时间很短,得在明天早上之前查出来。”宁次说完就直接拖着鹿丸走了。

 

出来一趟实在不容易,确实得抓紧时间。

 

好在一开始啥都没带就带了这台电脑,当初就为了改装它,都花了不少的精力,用起来很是顺手,不然现在要想再临时找一台合适的,估计又得费一番功夫。虽说这是违禁品,此前一直都寄存在卡卡西那里,但在放行期间还是能申请使用的。带来的时候就是为了以防万一,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场了。

 

想到这里,鹿丸看着自己的电脑摸着下巴笑了笑。宁次走过来端了杯水放在了桌上,正色道:“别庆幸了,赶紧开始吧,时间不等人。”

 

“啊啊,知道了……”鹿丸拿过水杯喝了口,散漫的视线终于是有了些认真味道:“那就先从官方人口记录那里入手吧。”

 

这本是公安部门的人口登记信息,当然不是对外开放的。不过,对于鹿丸来说,入侵一下系统还是没毛病的。

 

宁次站在旁边看着这人三两下就打开了公民身份查询的窗口,心想,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只是不知战略谋划方面是否也超乎常人。

 

鹿丸却没心思管宁次在想什么,注意力已经完全集中在手头上的事情,换了数个搜索范围都查询无果后,虽说是意料中,但也不由得皱了皱眉头:“查无此人,果然没有户籍。”

 

“……”宁次沉默了几秒,在电脑屏幕的倒影上看到了对方同样的视线,“那就只能闯一闯军事数据库了。”

 

“户籍没有,军籍总有吧。”

 

一向严谨恪守规制的男人此刻说出了鹿丸心中所想,后者顿时低笑了一声。看来,三好学生也被他们这几个坏小子带坏了啊。

 

军事数据库里的,都是国家一级军事机密。暗部这种特别行动部门,成员本身的高度机密性就已经是等同于军、政间谍的存在,在户籍上的档案绝对是普通得挑不出一丝异样,但其真实信息,无论是身高体重还是任务表现又或是人际关系,全部都记录在军籍数据库的档案中。

 

所以,身为暗部候选人,身份档案绝对能在数据库里找到。

 

不过,数据库当然不像公安系统那么容易入侵。绕是鹿丸,要想钻空子,也是件极其麻烦的事情。但是,如果有部分验证密码,就要轻松很多了。

 

什么?为什么会有密码?

 

因为他家老头子虽然是个妻奴偶尔也感性得可以说得上是矫情,但这也不妨碍奈良鹿久先生能在战时期间力挑大梁谋略千里。虽然平时闲置在家养鹿、供药,但好歹算是身居要职,出了什么大问题就会被拖进领导层会议里旁听为大Boss筹谋划策的存在。

 

所以,情报局的一把手是他家老头子的老友。

 

所以,数据库是他家老头子的“晨间报纸”,每日必看。

 

所以,他虽然不想看但还是会不可避免的看到一些密码。

 

虽然里三层外三层的验证他并不是全部知道,但知道一部分也算上帮上大忙了。

 

一下午的折腾,让鹿丸倍受折磨的倒不是手里的活,而是炎炎夏日的午后,咖啡厅里的冷气吹得实在是让人昏昏欲睡。此时此刻,他终于明白对面的男人为什么会提议来这里了。

 

这左一杯右一杯的咖啡,真是令人心生绝望。他这辈子都不要再喝咖啡了,谢谢。

 

眼看着天都黑了,宁次坐在对面的软椅上翻阅着手里的杂志周刊,鹿丸坐着硬板凳简直身心俱疲。说是防止他瞌睡,硬是给他换了这个破板凳。

 

啊,最好是能查到,要是查不到,就把那家伙吊在吊扇上吊着打,誓死也给逼问出来!

 

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他总算是进入系统了。

 

可是,要找的东西却不在预想中的盒子里。

 

“他的资料不在暗部候选人的档案里,”鹿丸这么说着的时候,黑色的瞳孔里倒映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他抬目,看向了面前略感诧异的男人,慢条斯理的说着令后者顿时凝重了神色的话:“在历代武装改造人的资料里。”

 

 

姓名:漩涡鸣人

性别:男

年龄:19

血型:B

身高:180cm

体重:60kg

编号:012607

身份:第四代武装改造人  暗杀战术特别部队候选  原特别攻击战术组  

改造年龄:出生

父亲:波风水门(第四代最高指挥官)/战亡

母亲:漩涡玖辛奈(第三代武装改造人)/战亡

原负责人:自来也/战亡

现负责人:纲手/总军队第五代最高指挥官  

临时负责人:旗木卡卡西/现任暗部集训营第三分队指挥官  原暗部支队长  原少将

是否植入芯片:是

暴走次数:3(年龄:12  16  19)

暴走原因:情绪失控  濒死  体力耗尽

稳定性:72(呈降低趋势)

攻击性:50(呈上升趋势)

自控力:60(呈上下波动趋势)

 

 

“只有基本信息,详细内容被锁定了。”鹿丸在键盘上的手点得飞快:“我得赶紧撤,然后抹掉IP地址,那边的警报已经响炸了。”

 

宁次坐回了对面的软椅,突然想起来牙之前所说的,“果然,这个集训营里没几个简单的人。”

 

他说着这话,鹿丸却是突然“啧”了一声,猛锤了一下键盘,面前的屏幕上已经一片乱码:“被反击了。”

 

全部数据都被清零了,顺带着被植入了大量难缠复杂的病毒。

 

从打开最后一扇门到搜索资料再到查看,不过短短三分钟。以他的技术还是撤的晚了一步,被对方的防卫系统反杀了。

 

“啊,电脑不能用了……”话是这人死鱼一样仰靠在椅背上这么说着的,但宁次怎么都听不出话里有可惜,说是一派轻松倒是更为合适。

 

“好饿啊,出去找点吃的吧,难得出来一趟。”

 

宁次合上了桌上的杂志放回了原处,点了点头:“走吧。”

 

说是不约而谋还是该说一拍即合呢,反正当卡卡西结束了当天的训练站在队伍前面对他们说明天放假一天半并且可外出时,鹿丸侧头看了眼队伍后面的把头发盘起来的男人,很巧的是对方也在看他,日向族特有的浅白色瞳孔里也有着同样的意思。

 

嗯,然后就这样决定了。

 

查个清楚吧,既然是一个队伍的,以后可是要互相信任到可以把命交给对方,不知己知彼,怎么百战百胜。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两个人就跑去卡卡西那里领了电脑直奔市里去了,毕竟他还没那么牛逼到敢在这里入侵军事数据库,秒秒钟就会被查到位置然后死成渣。

 

这么一来,所有的疑惑都有了解释。怪不得这小子在此前的超负荷训练里还能生龙活虎,和卡卡西干了一架就把训练场轰炸成那个样子自己除了昏睡了一觉连个疤都没有——改造人的恢复能力当然不是他们这些凡人可以想象的,而前者更是被重伤成那副血流了满头的鬼样子,第二天还能若无其事的站在那里继续练他们也是奇迹外加变态了。体内被设置人造“开关”强行阻断信息素干扰也是常理之中了,本来就是个自控力刚刚及格情绪稳定性又不够出挑的人形兵器,哪能再受这种情绪干扰。要是仅仅因为迷失于Omega的信息素就引发了一场灾难性的暴走事件,那受波及的人未免死得太不值当了,到时候真的是丢脸丢到说都说不出口了,那群研发者们估计会去切腹自尽吧。

 

这种累赘的本能属性到底有什么意义,成天像只急于繁衍后代把自己的基因传承下去的公狗,一闻到母狗的味道就红着眼睛扑上去不死活了。除了误事,鹿丸就真的再也想不到别的好处了。

 

所以说,Alpha和Omega在生活中还真是各种麻烦啊,Beta才该是人生赢家吧。

 

鹿丸这么想着,和身边的男人一起走在灯火阑珊的街边,不动声色的侧目看了眼后者平静的侧脸,理所当然地跑偏了思路:果然还是Beta好啊,冷静理智不会被干扰也不会干扰别人,更不会受交配本能的影响。

 

当然,虽说是跑偏了,但该想的也想了,该抓的重点也抓了。

 

暴走原因有情绪失控、濒死和体力耗尽。

 

这么说来,除却情绪失控这一点有待进一步调查,后两个就比较好理解了:生存本能。

 

生存的本能,使得身体展开自我保护,在无意识的情况下爆发体能,消灭眼前一切生物以达到活下去的目的。

 

这么说来,卡卡西早前一直摸鸣人的体限,就是为了逼他暴走一探究竟吧。

 

不过武装改造人的信息实在是隐秘,他也只是知道这一人形兵器的存在而已,至于其他详细内容,就不甚了解了。而他之所以能知道,还是因为自家的老头子确实是地位不凡。至于其他人,除却高层领导人和研究人员,以及极少数类似于卡卡西这种资历深厚倍受信任的内部人员,怕是再没人知道了,宁次此前自然也是不知道的。而他爹,在他打电话过去问的时候怕是就猜到了自己会选择黑进数据库,毕竟知子莫若父,但是却没阻止他,也是很值得细细品味其中的用意了。

 

所以,还是得把鸣人吊在电风扇上打,把更详细的内部机密给逼问出来。

 

就在鹿丸在这条街上打定了注意要吊打鸣人的时候,隔壁那条街的两人依然在僵持不下。

 

“不能拿出来。”鸣人摇了摇头,握紧了轻抚着自己后颈的那只修长的手,缓缓地拿开,然后松手,放下。卡卡西看着他,以为这孩子是不敢明目张胆的拿出那些人放进去的东西,顿时心有异样,说出口的话却依然温柔如故,沉声安抚道:“别怕。”

 

鸣人抬起头,直直地回视着卡卡西看不出情绪的目光,有那么一瞬间在后者眼中像只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只听得他说,“我不怕。”

 

“他们不敢为难你,更不敢为难我。”

 

自信得近乎狂妄的话,却让卡卡西心中的异样感瞬间消散,不由得笑弯了眼睛:这才像是水门老师的儿子。

 

“留着就留着吧,也没什么大的影响。”白发的男人这么说着,也不需要鸣人解释什么,在他说出那句“我不怕”的时候,卡卡西就已经明白了原因。

 

这是在给自己,也给身边的人留一条后路。

 

这枚芯片,可以实时反应鸣人的心跳、脉搏和具体位置,24小时都有人在某处观测着这些数据。一旦心跳和脉搏呈现出暴走前的征兆,那么总部立马就会派距离最近的战斗部队前去阻止他。

 

当然,如若情况严峻,阻止无效,可不论生死,就地射杀。

 

但总的来说,有这枚芯片没什么大的问题。

 

只是卡卡西不忍心。

 

这种东西,向来用来监测那些放归自然的飞禽走兽或是管制罪犯,此时竟然用在一个不过19岁的孩子身上。

 

想到这里,怒从中来。

 

倒不是因为他们在这孩子的血肉里埋了枚芯片,而是因为卡卡西深知,那些人,怕是从头到尾都没把鸣人当人看。

 

卡卡西暗下了视线,鸣人却似是知道他心中所想,重新牵起了他的手,笑得灿烂如故,“也是有很多人都待我很好的。”

 

“像是伊鲁卡老师啊,还有好色仙人,纲手婆婆,他们都对我很好,虽然常常骂我得吧哟……”如海如光的孩子拉着卡卡西的手顺着灯火通明的街道那头走去,时而愉悦时而抱怨地碎碎念着:“而且啊,我现在也交到朋友了啊。虽然鹿丸懒懒散散的但其实也很可靠,有时候也很老妈子就是了。牙平时吵吵闹闹的八卦又嚣张,不过也很义气。宁次看着冷冰冰的但其实跟鹿丸一样温柔……”

 

卡卡西没说话,只是顺从的任由这孩子牵着他的手在来来往往的人中穿过,笑着听他一路的念叨。

 

 

 

 

PS:

鸣人这一寝室都来头不小啊,也就除了牙普通点。不过算起来,还是鹿丸后台够硬,毕竟原著中,鹿久在火影心中的地位和必要性,没人比得上了。只要开大会就必带在身边出谋划策,对于鹿久的意见那叫一个充分考虑啊,能用的都用了。日向虽然名望重,但是都不从政啊。果然,无论在什么年代,还是智商高的吃香。

 

 

另外,其实鸣人此前也活得很简单啦,在特别军事学校里毕业后就被自来也带着去特别攻击战术组历练啦。被大佬们护着,也没人招他。也就是定期全面检查,不太能自由行动,受点白眼,日常被众人敬而远之,也没啥了。

 

 

 

 

 

 

评论 ( 20 )
热度 ( 75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