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今天的旗木卡卡西依然在折磨着漩涡鸣人的每一根神经

卡卡西病号服Play了解一下?八百年头一次主动邀请的卡卡西老师了解一下?

 

 

可有可无的前传:《然后我就想说,冷》

 

 (此处省略若干字,具体见爱发电:谜曝光日)


地址一:
搜索用户名
  

(勾选▢然后点击“I agree/consent to its terms”,或遇到黄框内“This work could have adult content. If you proceed you have agreed that you are willing to see such content.”文字,点击“Proceed”即可)

地址二:
地址三:
 

 

 

PS: @Ryekoon 

您点的病号服Play接好不谢



时隔半年终于想起来要写

最初预设是卡卡西内脏受损回天乏术,在病房里主动求欢被拒,于是看着鸣人温柔地笑着说:“想要和你在一起,想要感受你的温度,身上真的很冷。”而鸣人则是瞬间红了眼眶,应了。然后此处省略八百字,全文完。

 

但是仔细想想,如果这样写的话,emmmmm(告诉自己做人得厚道,不能端出这种肉里有砒霜的东西)

 

所以,还是Happy Ending啦!这样微妙的没有安全感又故作平常的恶意撩拨鸣人的卡卡西老师是不是有点眼前一亮呢?不接受反驳(不要把崩人物说得这么好听啊小朋友)

 
另外,依旧日常接受点梗

评论 ( 43 )
热度 ( 58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