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柱九】我认输

引言:

九尾从未想过自六道老头死后,它在这世上还能遇到单以查克拉为基点和自己一对一硬碰硬的人类,直到它遇到了千手柱间。直到它武装着宇智波的最强防御仍被那个看起来羸弱无比的渺小人类稳稳地力压一筹时,直到它引以为傲的庞大查克拉也被毫不留情地死死压制时,直到它真的输得彻彻底底毫无借口时,九尾终于知道了,这世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后篇:《那你呢?》  

 

 

写轮眼是九尾即便不愿承认也不得不承认的七寸之处,面对万花瞳时,说是束手无策任人宰割也不为过。而漩涡一族的封印术也是让它咬牙切齿,这种同承自六道血脉的先天压制根本无从抵抗。

 

空有一身查克拉却无处可用,最强尾兽的它,几乎是第一个照面就被死死压制。

 

不甘心,死也不甘心。

 

所以它厌恶每一双勾玉眼,正如它厌恶每一缕红发般。

 

它是九尾,那些被唤作“凶暴の神”的尾兽中,最强的九尾。没有任何一个人类能够在抛开幻术与封印术的情况下,与它硬抗。

 

没有。

 

那些所谓的最强防御,那些所谓的最强攻击,对它来说,不过是儿戏。

 

九尾曾经是这样认为的。

 

它曾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这样认为的。

 

嚣张狂妄目中无人,它的力量造就了它的自负。

 

直到它遇到了千手柱间。

 

那个同样被称作神的男人。

 

忍者之神。

 

看着不远处以山崩地裂之势冲向它的千手怒佛,九尾生平第一次明白了自身的渺小。人类在面对它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的感觉吧。

 

它这么想着,在宇智波斑的操纵下迈开了四足,咧着满嘴尖利的森森白齿,无所畏惧地奔向那座神佛之像。

 

浑身的查克拉都在沸腾的兴奋,脱离理智的战意节节攀升。

 

 

已经很多年没有过这样酣畅淋漓的战斗了,即便不可否认的是它输的很彻底,也毫无怨言。

 

这个人类,面对它和宇智波斑的同步攻势也能丝毫不落下风,仅凭一己之力就能力战他们两者到如此地步,甚至是压制。

 

无论是远胜于尾兽的庞大查克拉还是毫无瑕疵的仙术又或是生命力极为强韧的肉身,都无可挑剔的完美,倍受上天厚爱的人类,已经无法用天赋异禀来形容的人类。

 

这样的人类,强大的令九尾心惊同时也让它兴奋不已。

 

“九尾……你的力量实在太过强大……很抱歉,我不能让你自由地行动。”

 

黑发的男人这么说着的时候,满脸的血糊得眼睛都睁不开,斑的尸体正躺在他脚边血流了一地,扭曲成怪异的图案。而它正被压制在十几座巨大的红色鸟居下动弹不得——六道的明神门。九尾想到这里,却只能发出兽类的低吼,如困兽般死命挣扎。

 

那是六道的血脉之一——千手。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它已经输得一塌糊涂了。

 

输得彻底。

 

于是,自此开启了人柱力的先河。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的这一战,毁坏了大面积地表的同时,也剥夺了所有尾兽的自由。从一尾到八尾,先后被前者捕捉,然后成了平衡各国力量维护人类和平的砝码。

 

就像是破坏力强大到得之得天下的武器,为了避免再被操纵利用的解决方法就是抢先收为己有。

 

【去死吧,人类。】

 

九尾冷笑了一声,对于柱间的说辞嗤之以鼻。

 

“那么换句话说,”男人站在它的面前,隔着巨大的牢笼,“强者为尊。”

 

“你输了,就注定任人宰割。”

 

九尾眯起了眼睛,血色的竖瞳掠过意味不明的寒光。

 

“什么时候你能够强大到不会受控于任何人,我便放你出来。”柱间抬起手轻点了点黑色的金属围杆,顿时便从他的指尖所点处勾勒出繁复的金色封纹迅速遍至整个牢笼,“在此之前,就请乖乖的待在我的身体里。”

 

【人类,你好大的胆量。】

 

以己为牢,以兽为囚。没有足够的自信,怎敢把如此庞大的不稳定性力量封在自己的身体里?人总有生老病死,稍有一时肉身或是精神上的衰弱,便是个巨大的可乘之机。

 

【老夫何时都是巅峰状态,你呢,人类?】

 

 “你确实很强,九喇嘛。”黑发的男人转身离去并给予承认时扬起了唇角,怕是只有这般与生俱来便备受天泽的人类才能如此不骄不躁,“但是我更强。”

 

九尾先是微愣,然后就是一阵低笑,带着它一如既往的张狂戏谑。

 

俯身于地的巨大狐狸微微垂下了眼帘,遮去了血瞳中它独有的嚣张戾气,极为难得的一丝温顺如同收牙的毒蛇,唯有身后恣意缭绕的狐尾暴露了那些敛于利齿间的凶兽本性。

 

【我认输。】

 

人们都无意识地向往美丽而又强大的事物,九尾也不例外。

 

于是突而想起六道曾经对它说过的一句话:

 

“驯服强大野兽的最佳方法,就是向其展示自己更加强大的力量——压倒性的力量。”

 

 

 

 

 

PS:

 

假装九尾是先被封印在柱间身体里,死后再转移到了水户体内。

我算了一下,按照柱间回忆里纲手的样子,他在纲手七八岁(也许是八九岁,反正不超过十岁)的时候还没死。假如二十岁生子,那大概是五十岁左右莫名去世。这么说来扉间也大概是在四五十岁死的。嗯,千手家的男人很会保养。(柱间的死亡原因我真的很好奇,生命力那么强大,寿命正常来说不会比漩涡一族低。有人猜测是与斑对战时的伤好不透,我猜测是天妒英才,开天辟地的伟人总是不长命,命中注定活不久)

总之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大概就是个变相的柱吹:像初代这样一身功夫全靠自己毫无开挂的男人,(可以说他本身的存在就是个挂了)用的几乎上都是那种以查克拉为基础,除了自己没人能玩得起的忍术。斑骑着九尾一起还是被怼输了,在四战上跟五影面前对柱间的评价很是中肯了。算是能明白斑这么傲气的人怎么会在别人面前这么吹一个自己打输了的人,一看到柱间就恨不得立马上去干一架——因为确实会热血沸腾。

 

再一想想,像九尾这个同样拽上天的家伙,大概接受不了自己被个人类怼进土里吧。不过驯服野兽的办法,就是力量的绝对压制。很难想象原作中九尾竟然没提起过柱间,照理说它应该会印象深刻(被揍得印象深刻)

 

附上一张图,体会一下九尾当时的绝望

反正我是很想笑啦(九喇嘛对不起)


评论 ( 10 )
热度 ( 16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