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ABO】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一)

※架空现代ABO,有非现实的社会背景及非人类的人物能力设定。(慎入)



鸣人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卡卡西的时候。


那天的训练场很热,正午的太阳大概是想把他们这群新兵给晒死,好让地球少一点人口负担。


不过毕竟都是从各个兵种部队挑选出来的精锐,入伍年龄最小的也是三年,对于这种与指导官的初次见面前的两小时暴晒已经习以为常。


都快成惯例了。


说的好听点,是磨练意志,说的简单点,是下马威,说的粗俗点,就是指导官们的恶趣味。


总之,就是很正常。


不过,像鸣人他们这样从正午十二点一直等到傍晚六点,就不正常了。


眼看着其他人一队队的陆续被自家指导官领走,只剩下他们这一队孤零零的从太阳高挂等到残阳如血,鸣人终于是忍不住了。


就在他几乎打算要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厕所的时候,那个戴着黑色面罩只露出一只眼睛的白发男人终于是两手插兜的从训练场的另一头慢悠悠地晃了过来。


“啊,抱歉抱歉,”漫不经心的语气,无精打采的眼睛,毫无诚意的道歉,随口胡诌的借口:“一不小心迷路了。”


迷路了。


嗯,在这个横纵不过两千米的全封闭式集训营里已经带过两任兵的指导官,迷路了几个小时。


于是当然有人提出质疑。


譬如说那个犬牙明显的黑发青年,“指导官,你行不行啊!”


“嗯?”那人歪了歪脑袋,一把年纪了还卖萌实在可耻,“你说什么?”


“我说,”面带红纹的犬牙男这次提高了音量,Alpha的气场也毫无保留地散发了出来,旁若无人地宣示着主权:“你看起来很萎的样子,要不要退休了?”


鸣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话的人回头看了他一眼。


萎,这个形容词很是形象生动了。


“那个,”那男人仍是懒懒散散的,“你叫什么?”


“牙,犬冢牙。”


“哦,特别行动部队的?”


“是。”点头确定的时候微微挺了挺胸口,看来很是满意自己原来的身份。


“这样啊……”白发男人稍稍拖长了尾音,若有所思道:“从今天开始,两倍的抑制剂。晚操之后,自己去务需处领取这个月的量。”


Alpha也是需要每天定时服用抑制剂的。


实战军队里的Alpha。


但就算狂嗑抑制剂,如果周围有信息素极强的Omega出没的时候,依然会被影响。当然,也有那些自制力惊人到即便不服用抑制剂也不会被信息素干扰的Alpha,但照样逃不过发情期。


因此,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事实上部队里还是默认招收Beta的。


无发情期,不需要大量的抑制剂源源不断的提供,如果筛选严格训练得当,还是能够达到Alpha那样优秀的体能。他们不会因为发情期内强效抑制剂的注射所产生的副作用头晕或恶心,也不会因为附近某个Omega的信息素而分神,当然也不会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分神而被敌人打爆头,更不会因为自己被打爆头从而毁掉整个扭转战局的任务导致成千上万人的死亡。


所以,在这种失之毫厘便是生死两隔的特别兵种部队里,更是默认招收Beta的。


哦,Omega是明确规定不在军队考虑范围的。


然而,虽然抑制剂不断地在改进,但双倍的量还是有些灭绝人性。


没注意到牙僵硬的表情和当下有些凝固的氛围,鸣人再次噗嗤一声,不厚道地笑了出来,然后表示自己的膀胱快要炸了。


接着就听到那个男人问:“你叫什么?”


“哎?漩…漩涡鸣人……”


“鸣人君,既然如此,那就麻烦你顺便打扫一下厕所好吗?”


那人弯起了眼睛,鸣人顿时感觉自己喂自己吃了一坨屎。


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故事的名字叫做:卡卡西这个人简直是惨无人道。


哦,卡卡西就是那个第一天就让他去扫厕所让牙嗑双倍抑制剂的指导官。


正式开训第一天就引起了众人的议论:那家伙到底是A还是B?


就算再怎么嗑药,也不可能一点Alpha的气味都没有吧。


因此猜他是B。


于是训练时,十几个Alpha们开始肆无忌惮地散发气场划分地盘宣誓主权——都是些盛气凌人的年轻人,互相比个高下也是正常。一次两次都没见卡卡西阻拦,更加断定他是个B,嗅不到这些荷尔蒙的激突,于是这种各色气场的互相碰撞愈演愈烈。


然而第三次的时候,白发的男人站在场外缓缓回过头来,无神的视线淡淡地扫过众人,接着就毫无预兆地,稍放即收的气场极为强势地瞬间压制人群中所有的暗流涌动。


且不说在场的Alpha无一不变了脸色,只觉得全身的皮肤针刺般的疼,通身都是处于他人领域的被排斥感,就连对此极不敏感的Beta都如坐针毡。


简直不是一个级别的。


“刚刚的那些人,全部双倍的抑制剂。犬冢牙,四倍。”男人说这句话的时候,牙后悔得几乎想要砍死自己:这家伙,到底是嗑了多少药?怎么一点Alpha的气味都没有!!!别人闻不出来就算了,他的鼻子怎么也没闻出来?!!!


“我感觉自己要萎了,真的。”牙那天一脸严肃地从厕所回来这么说着的时候,鹿丸正瘫在床上举着报纸扇风:“我有鸣子最新的清凉写真集,你要不要对着再试一次?”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鹿丸,快借我看看!”


“我妈给我寄的,怕我生理问题无法解决。”随手从床底下摸出来连包装都还没撕的写真集扔给门口的人,后者直接拎着奔去厕所了。开门的时候鸣人正颓着张脸进来,看了眼一副尿急样的牙,转头看向鹿丸:“那家伙前列腺坏了?不是才从厕所出来吗……”


“他急于去厕所再次验证一下自己还能不能举。”


“嗑抑制剂终于嗑萎了?”


“大概吧,当面说指导官萎了的下场。”鹿丸瞥了眼一身清洁工打扮的金发青年:“还有一边憋笑一边捂裆对指导官说自己膀胱要炸了的下场。”


鸣人绝望地闭上了双眼:“我现在连吃饭都感觉能闻到厕所的芬芳。”


而一直来回装卸着狙击枪的宁次,也只是默默地拿起一旁的消毒水,对着那边的细菌源头狂喷了半瓶。


不过让鸣人感到欣慰的是,暗部是近几年才建立的兵种,不同于其他正规部队,是直属于最高指挥官的私人武装,以所执行任务的高机密性和高配置的内部人员为特点,尚在完善健全中。


因此,暗部的集训营虽然相对来说训练量大的不是一点两点,但就管理而言,其实很是宽松。


毕竟在这里的都不是刚入伍的新兵,而且任务的特殊性也不需要过于严格的军事化管理。


对于鸣人来说,简直是天堂,如果不扫厕所的话。


因为他有着当别人负重二十公斤完成铁人三项再跑个八千米外加五十个引体向上以及六十个俯卧撑之后只能趴在地上要死不活的时候,仍能再完整来一遍的耐力和体能。


“简直非人类。”


鹿丸是这么形容的。


所以,卡卡西开始给鸣人加训。


别人负重二十公斤,他是四十公斤。别人八千米,他是一万六。


总之就是双倍。


然后三倍。


然后……


“卧槽!卡卡西那家伙是要杀了我吗?!”鸣人灰头土脸的半夜才从训练场上回来,狼狈凄惨的模样连宁次都体贴的起来给他倒了杯水。


一口气喝了好几杯,后面干脆直接抱着饮水机的桶狂喝了半桶,鸣人一身臭汗的直接坐到了鹿丸的床上,惹得后者一阵嫌弃地猛踹。


“六倍的训练量啊简直是想要我死……”


牙睡眼惺忪地揉了揉头发,“你在背后说他早泄了?”


“那不是你说的吗!”


鹿丸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是在找你的体能极限。”


“这两个月的训练里,他已经摸清了每个人的极限。”宁次淡淡地开口,“除了你。”


“不过,既然你还能这么活力地自己走回来,看来过两天还得来一次。”鹿丸的这句话,让鸣人顿时感受到了整个世界的恶意。


“那么,鸣人君,”卡卡西一手插兜一手拿着本《亲热天堂》,眼睛弯出一个鸣人想揍他的弧度,“我们开始吧。”


“我说,卡卡西老师,”鸣人苦着张脸,几乎有些欲哭无泪:“饶了我吧……”


“你难道不想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吗?”卡卡西像个诱骗未成年的奇怪大叔,鸣人直直地看向他,湛蓝的瞳孔在月光下呈现出极其深邃的暗:“老师想知道吗?”


白发的男人一点一点地敛去了神色,“是,我想知道。”


“不,”毫不犹豫地否定,鸣人几乎是打断了卡卡西的话,“相信我,你不会想要知道的。”


卡卡西没说话,平日里那只无精打采的眼睛顿时凌厉得令人生畏,“我是你的指导老师,我需要知道你的极限在哪里。”


鸣人没说话,直到卡卡西说:“我也需要知道你什么时候才会暴走,知道你暴走后到底会产生怎样的破坏力。”


他瞳孔一缩,猛地抬起头定定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这些,我全部都需要知道。”


夜晚无人的训练场微风吹过,难得的清凉卷走了鸣人身上的燥热。


他扬起了笑容,一如卡卡西第一次见到他时那般灿烂,“你挡得住吗,卡卡西老师?”


白发的男人笑得温柔,“你试试看啊。”


没人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只留下像是被密集轰炸过的训练场,让第二天前来集合的众人目瞪口呆。只有鹿丸和宁次知道,那天凌晨鸣人是被卡卡西扛着回来的,全身的衣服都呈现出烧毁的痕迹,而身上却连个皮都没破。倒是卡卡西,狼狈得不像本人,脸上的血几乎糊住了眼。


牙第二天早上嗅见卡卡西满身的血腥味时,还惊讶了一下:“卡卡西那家伙昨天晚上上前线打仗了?”


被这么问着的鹿丸也只是摇了摇头:“在你睡死的时候错过了一个亿。”


“卡卡西老师!”鸣人在后面喊他的时候,卡卡西条件反射地就要掏枪,然而0.01秒后反应了过来,这家伙现在和那晚在背后拿爪子掏他内脏的不是同一个物种。


“怎么了,鸣人?”他笑得倒是一如既往的温柔,鸣人已经拼命从食堂的人群中挤了过来,“ 你伤得有多严重?”


他这么问着的时候,脸上的焦急和暗藏其中的胆怯以及莫名的畏惧,让卡卡西愣了愣,“也没有多严……”


“让我看看!”许是卡卡西回答得慢了,鸣人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就现在,让我看看。”


“什么……哎?等等!鸣人……”


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鸣人见他慢吞吞的样子根本等不及,拉起他的胳膊拖着就走。


年轻人力气大的惊人,卡卡西刚不过,直接被拖进了厕所的隔间里。鸣人反手关上门,言简意赅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脱。”


“鸣人……”卡卡西尽可能地在狭小的空间里后退,试图说些什么却再次被打断:“反正卡卡西老师你也不会跟我说实话,所以干脆让我自己看。快脱。”




PS:这大概会是个坑,阿吞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无边YY,对于完结本人也不抱有期望🙄入坑请三思




评论 ( 68 )
热度 ( 1724 )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