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我/九卡】未来多完美并未可知

九卡视角前篇:《回忆再珍贵都有极限》

 

 

 

拉着这只手迫使对方靠近桌子,九尾(鸣人)俯下身来抬起另一只手箍住了他的下颚,在卡卡西惊讶的目光中吻上了那只眼睛。没有任何情色的意味,只是一种单纯的兽类观察方式:看、闻、舔,但却让后者忘记作出反应。

 

秘书推开门请风影进来的时候,绕是卡卡西当即便向后躲去然后收好所有多余的表情摆出官方的笑容,门口的两个人仍是看了个全程。秘书更是愣在了原地,不知是进是退。

 

鸣人愣在了原地,喊着对方的名字时有些底气不足,“我爱罗……”

 

门口的红发男人什么都没说,只是淡淡地收回了视线,在秘书的示意下转身离开了。

 

什么都没说。

 

鸣人反应过来之后慌忙追了上去,差点被门槛绊倒。

 

那人正静静地坐在接待室的沙发上,手边摆着刚沏好的茶,缭绕着丝丝雾气。在他匆匆推门进来的时候,也只是看向他,不轻不重地说了句:“好久不见了,鸣人。”

 

好久不见。

 

确实是好久不见。

 

但是此时此刻怎么着都不该说这句吧?

 

明明是恋人,在刚刚才看到他和别人做着超友谊的暧昧举动的现在,第一句要说的,怎么都不应该是这句吧。

 

可这就是我爱罗。

 

鸣人快步走过来跪坐在了他的面前,紧紧地握住了对方放在腿上的双手,指尖冰凉的不正常的温度更是让前者心里一揪。直直地看着那双翡色的眼睛,鸣人压低了声音:“我爱罗,你听我说。”

 

“你现在一定是在想着安安静静的退到界外这样我们还能保持朋友的关系,但是我要告诉,不要这么想。”

 

“永远都不要这么想。”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我们是恋人,我还要给你买戒指,我们是要结婚的。”

 

红发的男人面无表情的脸出现了一丝的松动,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被鸣人直接打断:“刚刚那个是九尾,它临时用了我的身体,我没有反应过来,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出现第二次了。”

 

“你可以生气,也可以难过,这都是正常的情绪,没关系。”

 

“但是我希望,”鸣人握紧了我爱罗的,“我希望你告诉我,把你现在的情绪告诉我,不要全都藏起来。”

 

“告诉我,我爱罗。”

 

年轻的风影抿了抿嘴唇,回视着鸣人的目光,略显低沉的声音带着他特有的温柔:“我有些难受,但也释然,六代目火影是个很好的人,你们在一起也很好。”

 

说完这句,他沉默了一下,鸣人静静地等着并不插言,直到对方再次缓缓开口:“而现在听到你说这些,觉得温暖又安心。”

 

“谢谢你,鸣人。”

 

在听到我爱罗说这句谢谢的时候,鸣人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要杀了九喇嘛那只只顾自己一时开心不管别人死活和终身幸福的死狐狸。

 

因为他还是让我爱罗伤心了。

 

真的让我爱罗伤心了。

 

“去死吧狐狸。”

 

【那小鬼不是已经说了谢谢了吗。】不以为然地摇了摇尾巴,说出口的话有些漫不经心也不知道是被谁带坏的。当然这个谁就是指卡卡西那个不良火影了,不然还能有谁?

 

“你知道谢谢意味着什么吗?快闭嘴让我死一死吧……”瘫在床上几乎想要刨腹自尽来缓解内心的负罪和愧疚感。

 

【给老夫结个影分身然后再去死。】

 

鸣人最近很烦,真的。

 

九喇嘛这段时间常常用着他的影分身也不知道是去干什么,失踪个几天回来之后连记忆也一并抹掉,鸣人也不知道它是去烧杀掳掠 还是偷鸡摸狗了。而且这家伙自带储备查克拉,完全可以用着他的影分身出去晃个一年半载都不回来也不用担心查克拉不够以至于消散。

 

反正,他最近去火影楼交接任务的时候,办公人员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劲。

 

鸣人更加不安了。

 

他很忙,任务接待处几乎要把他榨干了。所以,那天因为我爱罗的来访而哭着求着终于推掉了手里的任务如愿以偿地当个伴游领着前者去火影办公室然后看见那只狐狸悠哉游哉地躺在沙发上嗑着蓝莓的时候,已经是五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这狐狸,用着他的影分身,和自己的老师搞上了。

 

用着他的影分身。

 

承认的时候毫无愧疚,理所当然的样子让鸣人有一种揪光那家伙尾巴毛的念头。

 

“我爱罗……”扑进红发男人的怀里委屈得像个巨婴,“九喇嘛那家伙……让我都有心理阴影了得吧哟……”

 

我爱罗揉了揉胸前毛绒绒的脑袋,接待室过度柔软的沙发在两人的重量下深陷了进去,一如既往地一针见血:“卡卡西分得清的。”

 

死狐狸那么张狂的样子,不管用着谁的样子都能彻底漆上独属于自己的色彩。卡卡西当然分得清,看着狐狸用的那张脸,但事实上却根本都联想不到他这个正主。

 

这些,鸣人当然都知道。

 

但还是膈应,并且恶寒。

 

求漩涡鸣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老夫用你的影分身进行繁衍性的交尾行为是你的荣幸。】

 

“闭嘴吧。”鸣人蹭了蹭我爱罗白皙的脖子,不想再去搭理异空间里的狐狸本体。

 

九喇嘛的分身倒是方便,直接和本体实时思维共享,那边享受着新饲主的喂养,这边若无其事的白住着他的房子。

 

“太奸诈了。”忍不住亲了亲红发男人的颈窝,过高的衣领严严实实的裹住了多余的皮肤。鸣人坏心眼地解开了对方领口的衣扣,得到的阻拦并没能让他停下来,反而是一路顺着颈侧亲得不亦乐乎。

 

“鸣人。”不得不出声阻拦,手腕被对方扣得紧。

 

“就一下下啦,我会适可而止的……”

 

听着门里极为压抑的低喘,门外的秘书放下了正要敲门的手,转头看了看隔壁火影办公室的房门,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门,突然有一种把托盘上精心泡制的茶水全都泼在奈良鹿丸头上的冲动:为什么要去风之国出使留她一个人在这里承受这一切?全民恋爱吗?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究竟是火影的高级秘书长,还是一个会端茶送水的人形电灯泡?

 

今天的秘书长大人依然很想辞职。

 

后记:

 

“我说,我爱罗,”鸣人嚼着牛肉有些口齿不清:“有人附身在你男朋友的影分身上去和别人做一些羞羞的事情,你不会生气吗?”

 

他这么说着,对面单手支着下巴等肉熟的狐狸当即就嗤了一声,【你在他心里什么分量,自己还没点数吗?】

 

“你,闭嘴。”长长的筷子笔直的都快要戳进对方的眼睛里了。而话题中的另外一个人置若未闻般,该翻肉翻肉,该撒盐撒盐,抽空之际翻翻手里的色情书刊。

 

身旁的红发男人倒是淡然,咽下了口中的食物,只回了两个字:“不会。”

 

狐狸当即笑得四仰八叉,差点掀翻了身后的屏风,后边的客人探头来看时,被前者恶狠狠地瞪了回去。

 

“别啊,”问话的人没管九尾的嘲笑,急了,眼巴巴地瞅着面前这人的侧脸:“你就不怕卡卡西老师因此对我这个本尊有什么非分之想吗?”

 

“不可能的。”这次,那边的白发男人倒是没有继续装死了,在年轻的风影回话之前就打肿了某人的脸。

 

狐狸笑得更肆意了,惹来众人注目,然后又一一被它龇牙咧嘴地瞪了回去,再也没敢看过来。卡卡西安慰地摸了摸它的头,熟练的顺毛姿态更是让鸣人在一阵咬牙切齿的羡慕嫉妒恨的同时,无法接受这个“自己”正在被某个中年大叔撸毛的画面感,“我爱罗还什么都没说呢!”

 

然后转过头来看向自己的爱人,闪闪发光的狗狗眼疯狂的献着殷勤——坐等一个令人满意的回复。

 

我爱罗回视着这双亮晶晶的蓝色眼睛,缓缓开口道:“我不担心。”

 

“嗯嗯嗯嗯!”鸣人用力地点了点头,“因为我爱罗相信我对吧……”

 

“因为相比之下,”风影打断了他的话,“九尾附身状态下的‘你’更加具有审美价值。”

 

九尾差点笑疯了。

 

然而鸣人那天却生气了,气得没吃下我爱罗烤给他的肉。那边的九尾倒是吃得欢畅淋漓,时不时的挑剔一下火候,盘子里的肉摞得山高,而身旁的火影大人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烤肉大业,尽忠职守地履行着饲主的责任。

 

漂亮的秘书小姐站在烤肉店的门口看着里面那桌熟悉的面孔,推了推高挺鼻梁上的镜框,正在思考该叫谁来把日常翘班的火影大人提溜回去。

 

果然,还是叫柱部过来比较好,暗部那群人都是那个不良火影的死忠迷弟迷妹。

 

还有,诱拐他国影级领导人致使两国关系复杂化是要关几天禁闭来着?

 

 

 

 

PS:

①回应小天使们的要求,来个 鸣我/秘书 视角的后续,没能写出如愿的感觉见谅啦

②秘书和鹿卡里边的秘书其实是同一个人哦(推镜框)

③鸣人每天都能看见自己的影分身在跟某个中年大叔调情,表示很烦

④我爱罗每天都在被幼稚恋人的幼稚问题为难,表示无奈

⑤题目老规矩还是选自陈珊妮歌曲《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中歌词“回忆再珍贵都有极限。未来多完美并未可知。”

评论 ( 29 )
热度 ( 56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