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然后我就想说,冷

今天很冷,呼出口的白雾好像下一秒就要结成冰砸到地上一样。惨白的阳光弯弯绕绕的泼洒下来几乎毫无作用,让人忍不住想要低骂一句“去死吧”。

就是这么冷。

这么冷的天气,鸣人在干什么呢?

还能干什么,抱着卡卡西穿过的衬衫泡在卡卡西的味道中窝在卡卡西的被窝里日常装死。

“鸣人,”站在床边扶额,卡卡西风尘仆仆的一身忍装还没来得及换,白色的发丝末梢在本人无法察觉的地方凝固不知道是谁残留的血渍,“你啊,这是非法入侵,知道吗?”

“哪有啊……”裹紧软和的被子只露出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床边的男人,“我进来之前有敲门哦。”

“没人回我就是了。嘛,就住了两天而已。”

奔波了两个月已经累得不想和鸣人讨论进别人家之前关键的是要敲门还是要取得主人的同意,卡卡西叹了口气,转身往浴室走去,背对着鸣人像是因为主人回来而格外闪亮的狗狗眼,边走边脱下沉重的马甲随手扔在地上,然后就是忍具互相碰撞的声音,叮叮当当的响起,让本就不甚暖和的房间更添了一分金属特有的寒意。

“我去洗个澡,你快起来吧。”

“我也要一起……”猛地掀开被子就要下床,却被一只擦着侧脸飞过去的苦无定住了动作。

哎?!

要不要这么凶……

委屈巴巴的重新钻进被子里,埋头于怀里的衬衫,不满的哼唧了半天。

卡卡西很久之后才从热气满满的浴室里出来,一身宽松的居家服包得严严实实,连个脚脖子都没露出来给鸣人看。

眼巴巴地看着男人随便擦了擦头发后把毛巾挂在脖子上折进厨房烧水泡茶喝茶就是不理他,鸣人终于忍不住了,搂着衬衫赤脚走到卡卡西身后。后者正站在厨台旁喝茶,凑近的时候能闻到香波的味道,清清爽爽的。

“卡卡西老师……”从后面贴近把头搭在了男人的肩膀上,鸣人嘟囔道:“我喜欢你。”

被表白的人怕是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人的语出惊人,灵活地错开身子躲开对方亲昵的动作,格外敷衍的点头道:“嗯嗯嗯嗯嗯,老师也喜欢你。”说完又喝了口茶,漫不经心的样子气得鸣人跳脚,“老师你又敷衍我!”

“气死我了!”

卡卡西回头揉了揉鸣人的头发,正在生闷气的某人瞬间就被撸顺了毛,“我好渴,想喝水。”

“好好好,我给你倒。”

“不要,要喝你手里的。”

“好好好……”

“要老师喂。”

“好好好,喂。”就着自己的杯子给身旁这个任性的小孩喂了口水,卡卡西只觉得身心俱疲,“满意了吧,快回去,老师累死了,可怜可怜老师的一把年纪吧。”

“我有啊,我都把你被子暖好了!”蹭着男人的掌心,鸣人满脸期待的看着对方,像是在求表扬。

“那还真是谢谢你啊……”不自觉的弯起了眼睛,无奈的语气中是难掩的温柔。鸣人更是笑得灿烂,恨不得原地转圈圈。

“好了,快回去吧。还有,把衬衫放下。”

“不要,”死死地抱着不放手,鸣人摇了摇头,“我要带回去搂着睡觉,上面有卡卡西老师的味道。”

“会让我做个好梦,色色的那种。”

再次叹了口气,卡卡西放下了杯子,“别说傻话了,我记得走之前把衣服都洗了,你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在柜子里的角落,我闻到了。”鸣人蹭了蹭怀里的衬衫,“我鼻子很灵的。”

他这么说着,卡卡西不自然的动作一僵,刚要再次开口赶人,就听见身旁的人突然低沉了声音。

“所以,别急着赶我走,”再次抬眼已是判若两人的冷色系瞳孔,直直地回视着卡卡西看过来的目光,“我早就闻到你满身的血腥味了,卡卡西老师。还有临时止血用的劣质白药味……”

“鸣人……”

“别打断我的话,”牵起卡卡西的手放到自己的唇上,袖口微微下滑露出缠紧绷带的手腕,“为什么不直接去小樱那里?一个人躲起来疗伤的坏习惯要改啊,老师。”

鸣人呼出的热气温热了微凉的手指,卡卡西试图抽回却被握的更紧,纹丝不动,于是只能放弃,“只是皮外伤,有大问题的话我不会逞强……”

“卡卡西老师。”

又一次打断了他的话,拉着男人的手把他扯进怀里,抚摸着修长的后颈,鸣人在卡卡西耳边低喃道:“再敢带着伤回来,就折断你的手脚。”

被轻触的后颈顿时一阵寒毛倒竖,让他严重怀疑这小子是不是手里握着苦无抵在那里。

真是,都从哪儿学来的这些。

卡卡西无奈地闭上了眼睛,“你啊,最近是不是太闲了。”

“不啊,很忙的,前天才回来。”最后吻了吻卡卡西的手,然后终于舍得拿开揣到怀里试图捂热,鸣人忍不住想要蹭对方白白的脖子,于是就那么做了,“想见卡卡西老师嘛。”

“不要胡闹了,鸣人。”后退了一步,避开的动作倒是没嘴上说的那么拒绝,有些心口不一的意味。鸣人当即便暗下了视线,不依不饶的揪住不放,“老师还真是狡猾啊。”

“一边装傻拒绝着我,一边允许我的不断靠近,纵容我一步步踩过你的界限。”

鸣人走的时候还抱着卡卡西的衬衫,爬上窗户跃下去前,头也不回的说了句话,让后者站在原地一阵苦笑,无奈地认命般摇了摇头。

“小樱说,再这么惯着我,总有一天够你受的。”

卡卡西关上了窗,将呼啸的寒风隔挡在外。通身的九尾查克拉温暖而又浑厚,正以惊人的速度治愈着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

“啊,天气真冷。”

话语间,已然是本人都未曾察觉的温柔一片。



PS:

这是《然后我就想说》系列,也许你们发现了也许没有,每当我不知道该怎么起名的时候,就得拿“然后我就想说”凑字数。作为一个起名废我很骄傲也很自豪,感谢看着这种题目还愿意点进来的每一位小天使🌚。

其实就是个设备故障原因停止供暖一天的课间产物,写起来意外的顺手,非常难得的没有卡壳没有拖沓没有废话没有夭折在脑洞之海里。

另外,关于鸣人说“小樱说,再这么惯着我,总有一天够你受的。”,这句台词在《两个火影一间房》里面有提到,这篇算是个衍生物吧,此时卡卡西还没上任六代目,正值战后一个上忍恨不得掰成N个上忍来用的繁忙建设期。

再另外,我想换个头像但是怕换了之后你们就不认得我了那还是不换了吧戳心🙂

评论 ( 21 )
热度 ( 897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