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佐井】收尸

※请以《终于,你幸福了吗?》为基础来看这篇文,让我们来基于他们已经是恋人关系来看这篇文。

那天晚上,鸣人正在和鹿丸他们聚餐,炉上的烤肉嗞嗞作响,店里吵闹一片。他本来是在和牙抢着仅剩的那块上好的牛里脊肉,旁边的小樱他们早已习以为常,依然聊得欢快。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他顿住了,手里的筷子僵在半空中,脱落的肉块在落回烤架前被丁次半路劫走,立马引走了牙的追击。

鸣人坐了回去,垂目失神,大脑一片空白。

一抬眼,耳边竟安静了。

那么多嘈杂的声音,突然消失得干干净净。

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听见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

微小的,飘渺的。

Naru…to……

然后就像是有人按着音量键一样,那些消失不见的声音重新出现,渐渐在耳边被放大。

鸣人闭上了眼睛,指尖微颤,有莫名的巨大恐惧在全身蔓延。

这个声音,太熟悉了。

【Naruto……】

我在。

我在,你说。

“Naruto,”小樱在身后喊了他一声,绞着手指,眼眶泛红,看着他的眼神是难掩的哀凉,欲言又止了半响。

鸣人也看着她,有路人从身边经过,清晨轻柔的阳光洒在身上,刺骨的冷。

“昨天晚上,佐井他,”小樱轻呼了口气,声音有些干涩,“在任务里出了意外。”

鸣人没说话,彻夜未眠的脸看起来有些狼狈不堪。倒是没有什么震惊的表情,只是缓缓睁大了眼睛,昨夜突如其来的心慌像是印证了什么一般,恍然失神的样子,什么都没说,后退了一步,转身就往火影楼的方向跑去。

他推开门的时候,纲手正坐在桌后写着什么,只稍稍抬目看了他一眼,然后就继续手里的事情,雷打不动的平静姿态,沉声道:“尸体已经被根回收了,等他们提取完需要的信息之后,就会直接销毁。”

“你现在去应该还来得及。”

说完就递给鸣人一张纸,正是她方才在写的,根部尸体回收处的临时进出许可令。

“我劝你不要去。”向来强势的女人,语气中难得的带了丝不忍。鸣人顿了顿,仍是关上了门。

【我劝你不要去】

鸣人没问为什么,其中原因无非是尸体过于血肉模糊惨不忍睹,怕他受不住罢了。

他本来是这样以为的。

现在他站在门口,看着面前一排排的黑色冷藏柜,终于是明白了。

他根本找不到哪个柜子里装的是佐井的尸体。

数不清的柜子上只有数字代号,没有名字。

鸣人站在那里,起初是平静的,眼里空洞一片。然后像是有什么被打破了,眉毛一点一点地拧紧,五官渐渐开始扭曲。喉咙深处先是急促的呼吸,接着是困兽般的呜咽声,低沉而又嘶哑。

【我是根】

他紧紧地闭着眼睛,死死地咬着牙,脸上的肌肉僵成一团,额头青筋缓缓浮现,像是正在承受着什么巨大的痛苦。

【无名无姓】

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他终于睁眼了,张开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然而还没发出声,眼泪就争先恐后地下来了。顺着扭曲的五官不断地滑落,无声无息的。

【无往无来】

接着就是极为压抑的低吼,渐渐变成了哭声。

【生为任务】

到底是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

【死也无谓】

他坐在地上,抱作一团,全身颤抖着,从压抑克制到声嘶力竭放声大哭。

【Naruto……】

我在,我在。

你说。

【Naruto,请你,呼唤我的名字】

PS:

p520000:有天做梦梦见佐井死了 被根回收了尸体 然而鸣人找不到他 因为他没有名字 成片的装尸体的盒子上面只有代号(汗)我的妈我在说什么
可爱的我:大佬,借梗一用🙏
(大佬同意了✌)

感谢 @p520000 大佬把这个梗借给我用🙏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评论 ( 23 )
热度 ( 2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