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宁】也不过是悲从中来

—我本来以为自己是只被束缚住的鸟,无论怎么扇动翅膀都无法飞得更高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只风筝

—再后来,起风了。

——————————————————日向宁次

 

地址一:    

地址二: (勾选▢然后点击“I agree/consent to its terms”,或遇到黄框内“This work could have adult content. If you proceed you have agreed that you are willing to see such content.”文字,点击“Proceed”即可)

地址三:


PS:鸣人就是宁次说的那场风啊,他正好是风遁。而风筝也正是有了束缚才能飞得那么高,它只是需要一阵风而已。

评论 ( 16 )
热度 ( 1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