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由(别惹我)

微博微博都在微博@昏聩醒转

© 是自由(别惹我) | Powered by LOFTER

【鸣卡】红鲸(六)

前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其实生活也没有像想像中的那样变得不一样,日子还是一样地过,不过多一副碗筷而已。

 

“不要再用筷子了,已经折腾半个月了。”卡卡西看着对面笨拙的跟两根长木条较真儿的金发人鱼,咽下了嘴里的饭,无奈道:“用手吧,我不会嘲笑你的。”

 

鸣人气鼓鼓地一撂筷子,“算了,不吃了!”孩子气地抱着尾巴坐在盆里,别过头去嘟囔道:“反正进食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

 

卡卡西眼皮一跳,突然有了一个直觉,首先声明,他的直觉向来准得可怕。于是他面不改色地夹起一块鱼肉,故作不经意地问道:“因为上次进食太多,所以还没消化完吧。”

 

鸣人显然是浑身一僵,转过头来,水珠顺着湿漉漉的发梢滴到榻榻米上。他看着卡卡西,歪了一下脑袋,脸色平静得异常,“你在猜什么?”

 

卡卡西没有说话,回视着金色的人鱼,黑色的瞳孔深不见底。

 

“是的,”鸣人把脸埋进尾巴里,“我吃了他们。”

“我把他们,全部都一口吞下了。”

“还没消化完,足够维持身体机能,半年不用进食了。”

卡卡西放下了筷子。

“果然是这样。”

那群白鲨,是循着鸣人伤口溢出的血腥味过来的。

然后就是殃及池鱼,无论是渔民还是白鲨,全部都被一口吞下了。

被这条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人鱼。

鲸吞。

“这个,”卡卡西看着鸣人蓝灰色的尾巴,“不是你原本的形态吧。”

鸣人没有抬头,他不想抬头,害怕在卡卡西脸上见到他不想见到的表情,于是只闷声道:“我不知道。”

“谁知道啊。”

“到底哪个‘我’,才是真正的‘我’,谁又能知道?”

他这么说着,然后就听见卡卡西从榻榻米上站起来的声音,一步一步朝他走来。

啊,要动手了吧。

算了啦,动手吧。

反正,反正。

反正活着,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人活着啊,是一种罪。

他的存在,更是一种无法得到宽恕的罪。

卡卡西蹲在鸣人旁边,看着他抱着尾巴埋着头蜷缩成一团的样子,轻轻叹了一口气。

“鸣人,”他低声唤道,抬起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软软的,“我很感谢有你的存在。”

那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轰然坍塌。

他曾放纵自己的下沉,缓缓坠入深不见底的海沟。那是极致的暗和极致的冷,让人崩溃的寂静,从未见过的巨型海兽贴身游过。

就那么闭着眼睛,睡在海沟的最深处。

他从孤寂中跳脱出来然后躲进更加极致的孤寂,三十四年。

现在,这种沉入海底的海底的最深处的绝望,轰然坍塌。

鸣人抬起头,在卡卡西错愕的目光中捧住他的脸,然后吻了上去。

金发的人鱼按着男人的后颈,迫使他离自己更近些,不断地加深这个吻。

啊,好想把他拆穿入腹。

就这样吃了他吧,让他化作自己血与肉,活在自己的身体里,永远永远,永远活在自己的身体里。

唇舌纠缠着,冰凉的和灼热的交织在一起。体温的天差地别并没有影响这个吻的继续,反而刺激着两者埋藏在身体最深处的渴望。

渴望着合为一体。

他们就像是被分割的灵魂,一半在海里,一半在陆地。

他们是彼此缺失的那一半。他们是相异中相同,他们是互斥中互补。

“我祈求你,不要离开我身边,当我死的那一天,将我埋进你灵魂的最深处,让我永远存在于你的存在里。”

鸣人这么说着,笑得异常灿烂,如海如光。

PS:抱歉这么久没有更,sorrysorry(滚地)

这篇的画风有点不一样对不对,是不是通篇都有点虐虐的感觉萦绕着散不去对不对?其实我第一次写这种风格……

其实是HappyEnding啦!

不要担心,真的是HE,请放心观看。

评论 ( 14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